close

IMG_2633  

原本今天逛中友不是要買鞋的

可是一看到這個顏色我的目光就被吸引 它是珊瑚紅色不是正紅色

 

 

當天腳上穿的也是ALDO的平底鞋 (墨綠色) 這雙也穿了二年多了

一直想再買一雙娃娃平底鞋 可是找不到我喜歡的

只能說與它相遇一切都是緣分 XD

 

我很少在買當季的鞋款 絕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因為"太貴"

雖然我很喜歡ALDO的鞋子 但是台灣賣的好貴

沒有折扣的時後是真的買不下去 這雙原價要3980元

 不曉得這個定價是從那裡評估來的 現在打對折1990元

加上我一眼就看上了它 所以還是買了 (不要在去想國外的定價就比較不會心痛了)

是我入手的第二雙ALDO平底鞋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細部

IMG_2634  

前面的設計我覺得簡單又不失大方 加上寬流蘇又多添了幾分造型感

外層是麂皮的布料 本來還會擔心不好整理 不過櫃姐說如果不小心弄濕的話

稍為擦乾然後擺在陰暗涼乾 還幫我把鞋子噴了防霧劑

IMG_2641  

IMG_2642  

來個二張不同光源的拍攝圖 上圖跟實色比較相近 但它真的不是大紅色

 

實穿照

IMG_2639  

我媽說為啥現在的平底鞋都要露出腳趾縫 我也不曉得怎麼跟她解釋

只說「現在都是這樣啊!你不覺得這樣也很好看嗎?」

IMG_2640  

新鞋子跟腳都有一陣子的磨合期 目前穿起來還不算舒服

不過等皮軟一點之後就很合腳了 鞋子內部的底是平的

沒有弧度 不過我覺得也算好穿 不會太平 (第一張圖)

 

近幾年來已不太穿高跟鞋 除了工作的關係很少穿之外

另一個主因是大姆指的外翻有明顯比幾年前來的彎

家裡面之前買的ALDO、NINE WEST高跟鞋

還好我選的都不是太過流行的款式 有幾雙買了三、四年

現在偶爾拿出來穿 朋友還以為我買新鞋勒!

每一雙高跟鞋穿完之後 我一定會整理好再放回鞋盒

有時後太久沒穿 一拿出來 我男友就說我又偷買新鞋 = =

 

 

下一雙平底鞋我也想買莫卡辛鞋來穿穿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