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41  
Mega Shine極限長效護色亮甲油 12.7ml $210元
Base & Top Coat鑽石級打底護色雙效指甲油 13.3ml $240元
敏感指甲專用去光水 236.5ml $120元

最近我把護甲油、亮光油還有去光水都換成Sally Hansen
因為之前用的OPI也長達有三年的歷史了
變得稠稠的不好刷 加上我又不想買稀釋液去調 所以乾脆全換

後來在網上搜尋到這個牌子 評價還不錯
加上逢甲的小三美日門市有在賣 不用等郵寄時間
就一次全買了 超方便的...

IMG_1844   

這罐是護色亮甲油(藍蓋的) 是透明的刷毛
我個人覺得比OPI的還好刷 而且乾的速度也很快
(但是最近又看上了china glaze~Seche快乾亮油 好令我心動..)

IMG_1847  

這罐是護甲油 裡頭是黑色的刷毛
護甲油的液體我覺得比較稀一些
剛開始用的時後 一次刷太多 結果都流到指緣裡去了
後來用了幾次才比較上手 刷毛的話 比亮甲油還小一些
花了一些時間適應 還不錯!!

最後是去光水 我選了敏感性指甲油專用
瓶口的設計很大 所以在倒的時後要特別小心
不然會像我一樣一次倒過頭 整個手都好涼啊~~~~
香味我很喜歡 不會很假也不會過重
就算洗完澡那淡淡的香味還是會停留在手指上

卸一般的指甲油大概停留約10秒左右 就卸的很乾淨
唯讀亮片的指甲油真的需要費一點時間
上次我拿來卸Tins的指甲油 卸了超久的 手都酸了
聽說OPI的紫色去光水對付亮片的指甲油可以卸很快 是真的嗎?
希望有好心的版友可以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