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08.JPG 

這雙早在夏初時我就看上了 一直礙於價位遲遲無法下手
秉待著我的信念 深信它一定會有折扣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總於讓我等到了
在前幾個星期 櫃上大部分的鞋都有打七折 當然也包含這雙
但我還是覺得太貴了 這雙原價我沒記錯的話是四千多
直到前天心血來潮想去晃一下 順便去看看它的蹤影

我真不感相信我的眼睛 現在打五折耶!!
唷~~~這是多麼另人心動的價位
重點是鞋or包只要挑二款還可再打九折 此時不買待何時呢?

確定了我的尺寸後當然是打包回家囉!!
連同友人也一起被我拖下海 不~~~是分享這樣的折扣 >/////<

折扣完後再打九折 只要1980元 你說買不買 當然買啊!!
(請原諒我內心的無厘頭對話......)

IMG_0410.JPG 

鞋跟約9.5公分 和NENT WAST的羅馬鞋一樣穿起來很穩
畢竟是粗跟的 當然是更穩囉!!

但是跟NENT WAST羅馬鞋有著一樣的通病
那就是前面的底太薄了 後面的跟太高 傾斜度很抖
支撐力變成是在腳背和腳指 不用穿很久就會覺得腳酸了
所以我打算拿去加墊前面的底和NENT WAST羅馬鞋一樣

IMG_0469.JPG 

話說NENT WAST羅馬鞋加完底後 變得比以前更好穿
加墊的部分有分薄、中、厚的 我加的是中的
加一次墊的價位是250元 不過我覺得這樣也值得
總比每穿一次就痛一次來得好

繼上次NINE WAST羅馬涼鞋後 不免還是來幾張試穿照吧!!

IMG_0402.JPG IMG_0403.JPG 
IMG_0406.JPG 

這次ALDO特價的鞋款 除了這一雙外還另外看中二雙
只可惜荷包沒摳摳 不然我真的打算一起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