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2.JPG 
卸粧水 150ml $39元

 
 這瓶入手大概二、三個月了
 是我偷懶時用的卸粧品 用到現在也剩半瓶了囉!!
 基本上會買大創的東西 一開始都是基於好奇 像這瓶就是 ( ̄▽ ̄)~*
 反正一瓶不貴 買來試試看也無妨 (一定要這樣跟皮膚過不去嗎?)

 一般的淡妝大概用二張化妝棉就可以卸的很乾淨了
 除了酒精味偏重之外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用
 另外可能是酒精的關係 我覺得卸完後臉上會有一點小黏
 所以卸完後我一定會馬上用洗面乳洗臉

 用了二、三個月以來 臉上沒有出現痘痘或是爆粉刺之類的問題
 (我的皮膚還真好養啊!!....... ( ̄▽ ̄)" )
 不過還是建議皮膚較敏感的 不要輕易嘗試會比較好

 《成分表》
水 . ETHANOL . PEG-4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 . PG . 香料
PHENOXYETHANOL . METHYLPARAB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