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5.JPG 
去光水 200ml $120元

去光水這種東西對我來說 消耗的非常的慢
因為工作關係並不能常常塗指甲油
只能在放假時過過乾癮  ̄ω ̄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只用過二款去光水
一款是惹我 另一款就是這罐啦!!
說話惹我那款我真的超愛的 卸除後的香味也很宜人
小小一罐也很方便攜帶 (不小心離題........冏)

原本到四季是想買INTEGRATE去光水的
但是架上居然光光如也
後來旁邊的工作人員幫我介紹了這罐
說這罐也不錯 還蠻多人買的
由於懶人心態不想在多跑一趟 所以就這樣買下了它  ̄▽ ̄

IMG_0049.JPG 

去光水難免一定有不好聞的味道在
但在卸除完後 指甲上會留下淡淡的香味
就像是惹我去光水一樣 只是沒有像惹我那麼的香

香味大概殘留二小時後就沒了
卸除後也不會白白的 指甲表面也不會乾澀
整體來說很好用 <( ̄︶ ̄)>

以下是我的卸除方式.......

IMG_0076.JPG 
我個人都會將用過化妝水的化妝棉留下
等乾了之後 就可以拿來再次利用卸除指甲

我習慣會將化妝棉對折後再倒上去光水

IMG_0077.JPG 
先放在指甲表面大約10-15秒後 把表面的亮光油先卸除掉


IMG_0080.JPG 
這是表面已經卸掉亮光油 還有些許的指甲油

IMG_0081.JPG 
之後再放上去前後擦拭一下就ok了 時間也大概30秒左右

所以全部卸完十隻手指頭 大概5分鐘
但如果是用深色的指甲油就會比較久些
更不用說不小心把指甲塗到縫縫裡了 ( ̄. ̄)+

等這瓶用完再來買OPI的試試看
(完全是基於想嘗試的心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