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67.JPG 

最近天氣慢慢回溫了 有一點點感受到夏天的來臨
三、四月剛好也是換季的時後
現在各大百貨公司的特賣會也是一波接著一波
不管買服飾、鞋子、包包都有超多的折扣 (/≧▽≦)/~┴┴
當然也是想省荷包的水水挖寶的時後 (像我就是其中一個~哈)

我買鞋的習慣很怪 通常不會買當季的鞋款
最大的主因還是因為價位的關係
大部分的當季鞋款 價位大概都是三千左右
以我這個歐巴桑的個性 實在是買不下手啊!! ╮(╯▽╰)╭

所以我買的鞋款一定都要很實穿且耐看 不過時
像這雙鐵灰色露趾鞋是去年秋季的鞋款
剛出的時後價位也是三千多
但現在下折扣只要1600再折300
所以只要1400 (真的好便宜啊!!o(≧ω≦)o)

以往我不太愛露趾鞋 總覺得很老氣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 (不小心透露出年紀了⊙0⊙)
慢慢開始愛上這種有氣質的露趾鞋

IMG_5772.JPG 
前端是很優雅簡單的蝴蝶結形狀 材質是緞面的
沒有太多裝飾物 感覺很大方典雅
就算是搭牛仔褲加T恤也很輕鬆

IMG_5770.JPG 
我愛穿高跟鞋 而且鞋跟一定要超過6公分以上
(這樣看起來才會比較高挑一些 ( ̄ˇ ̄) )
當然這雙也不例外囉!!
8公分的鞋跟穿起來剛好 加上鞋跟不會太細 穿起來很穩

雖然不是春夏的顏色
但總覺得這雙搭上洋裝一整個很有氣質的樣子(自行想像中~~~)

這款另外還有黑色和膚色 但怎麼看都覺得鐵灰色比較順眼 
且官網也建議這雙搭配雪紡紗連身洋裝(光想像就超有氣質的
( ̄▽ ̄)~*)

現在我都是買專櫃鞋較多
當然是下折扣的時後出手~哈
除了不太會撞鞋之外 品質也是考量之一

最後註明一下 這雙的品牌是AS 相關企業的牌子 >>MELR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