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莫名的被RMK的腮紅燒得亂七八糟的
昨天趁著中午休息時間
到RMK櫃上去試了一下顏色


還好遇到的櫃姐不錯 雖然沒有買服務態度很優
錯過了這次代買的買一送一 只好望著明年還會不會有 〒▽〒
一塊就算是打9折也要675元 真的好貴啊!!(吶喊~~~~)

一開始我實在不曉得要從那個顏色下手
後來櫃姐問我喜歡橘色系還是偏粉紅色系
最後還是回答橘色系  ( ̄▽ ̄)~*

後來挑了29號及30號讓我選
不過29號的光澤及顏色我比較愛
30號也不錯啦!! 不過偏粉色一點就是了 

光澤度真的很讚捏!!當下有心動了一點 但還是忍住 >ε <
除了腮紅外 我另外被腮紅刷給電到了
櫃姐也有簡單的介紹了一下
腮紅刷為松鼠毛 毛量不多 但很札實 刷在臉上不刺 非常舒服

我也有一支松鼠毛的腮紅刷是佳麗寶國際櫃的
但佳麗寶的毛量並沒有這支札實 刷起來也是很舒服滴

 

隨便拍一張來紀錄XDDD  圖為29號腮紅試色
好~~~收工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