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洗面乳是偶然在名佳美找到的
回家後上網找了一下資訊 發現它們家的保養及彩妝名氣也不小
上次看了vivi的雜誌 還發現裡頭有推薦它們家的保養品勒!


這是背面的解說

目前在名佳美或是寶雅都找的到它們家的洗面乳 
依我看到的是有三款吧! 下次會想試試另一款保濕的
在名佳美購入的金額為133元 (寶雅才是129元 ( ̄. ̄)+ )


擠出來的質地 不出我所料 是淡粉紅色的 裡頭還有小顆粒


稍為加了水後非常好起泡 顆粒也會隨著起泡而不見 
連泡泡都有點淡粉色的 好夢幻啊!XDDDDDDD

將起泡好的泡沫往臉上塗抹清洗時 
瞬間有種用玫瑰沐浴乳洗臉的感覺 XDDDD
泡沫還蠻綿密的 在臉上滑動清洗時感覺非常舒服
一邊清洗一邊還聞的到淡淡的玫瑰香
那種香味不會很刺鼻 還不至於讓人很反感

清潔力很優 以現在夏天來說剛剛好
但如果是在冬天 我就不敢保證了
清潔完後 會有一些些的乾澀 
不過馬上拍上化妝水就好
對我來說是可以接受的

以開架的洗面乳來說 
這瓶的表現算優等 是我會考慮回購的項目之一
畢竟洗面乳是消耗品嘛! 大多還是會以開架的為優先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