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 26.9ml $ 1250

連同上次的糖瓷防曬柔膚粉餅一起出的特惠組
努力的把我原本小香的飾底乳用完 終於可以使用到它了
( ̄ˇ ̄)

那時週年慶所推出這組時 第一眼被吸引到的就是這瓶飾底乳
印象中P&J它們家的飾底乳防曬係數一樣都不高
難得出了一款高係數的飾底乳 馬上列入購買清單 XDDDDD


連瓶蓋都可以這麼可愛 真是讓人難以招架啊!


擠出來的質地是膚色 有點稠狀的乳液形態

原本擠出來時 我腦中還在想「這樣會不會很難推開」
結果完全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不但很好推開 
而且不黏也不悶 一下就被皮膚吸收了

我一次使用的量大約一顆半珍珠的量 就像圖片中那樣多
因為習慣都會連脖子一起擦 (很怕一下就被我用完 因為只有26.9ml)

我一向很愛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 (不然你買這罐幹嘛?)
這瓶的潤色效果不是很強 如果講白一點 其實感覺不太出來有潤色效果>"<


老實說第一次剛擦完我還一直照鏡子看到底潤色到什麼程度
也不能說完全沒有潤色效果 就一咪咪啦!

慣有的橙花香聞起很舒服 連用起來的心情都很好 ∩ω∩
後來在Ur那爬文才曉得這款有些微的控油效果
難怪這一陣子用柔膚粉餅+飾底乳 鼻頭的油光大大的降低了不少
就算撐到下午3.4點 鼻頭的油光也不會泛濫的太誇張

我自已真的很喜歡這瓶飾底乳 打算今年夏天就靠它渡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