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源良的絲瓜水應該很多人用過
不過我逛了那麼多次的名佳美 卻一次也沒正眼瞧過它XDDDDDDD

從剛開始出的絲瓜水到現在非常其全的保養系列
可見它的功效還是獲得很多人的讚賞
以前有用過絲瓜水 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很像一般的保濕水

某天逛名佳美時 一直在廣源良的櫃東找西看的
一直在想到底要買那一種來試試看
東挑西選的 最後選了面膜
而偏偏面膜有好幾種不同的功效種類
花了我不少時間挑選
(因為我很龜毛XDDDDD)

會選面膜的最大主因是 我不太會花大錢在面膜上
因為只敷一次 加上效用不大 
連我以前敷過的露得清面膜現在也是貴鬆鬆 (所以才買不下手)

..☆.. . ..★.. .‧.★‧. . ..☆. ..‧. ★‧.. . .☆.★‧. . ‧

當這款印入我眼廉時 貪小便宜的心態馬上表現出在我臉上~哈
一片只有19元 效用是 舒緩緊繃皮膚.增加皮膚彈性
馬上買了三片先回家試用看看XDDDDDD



這是背面的使用說明

從拿出封套就可以明顯感覺出精華液是真的很多
而且稠稠滑滑的 另有加上一張塑膠膜黏著
也因為精華液是真的很多 所以我照實敷了20分鐘 (歐巴桑的心態XDDD)
一邊敷一邊看電視或上網打發時間

面膜紙是沒有任何特別的剪裁 
就像是一般名佳美會賣的整片紙面膜+精華液
所以敷在我的臉上 還多出一些些

證據在此 ↓↓



上面我把它往外翻 而下面則是往脖子貼
因為精華液多 就算敷了20分鐘 也不會乾乾的
敷完後的精華液還留在臉上蠻多的 
就算按摩五分鐘也不見得吸收的進去
所以我也照著它的使用方法 稍用清水沖過

沖完後臉蛋變的滑嫩也很咕溜
最後再上保養品吸收也很快

因為很平價後來又順手買了5、6片回家
放假時趁早上有空閒洗完臉敷一下
像現在夏天很悶熱 早上敷一下順便醒膚
有時晚上很懶就沒有常常敷 >"<

基本上這個面膜給我的感覺就普普通通
但便宜嘛 所以買來敷個心安的XDDDDDDDDDDD


PS:最後還發現製造商是在我家附近耶!好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