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想而知這次我只買了魔幻星塵 Pigment
我覺得我越來越有Pigment強迫症了
明明知道Bell-Bottom Blue有類似的顏色
但還是想把它買下來,好像這樣會安心一點
( ̄3 ̄)a

那就不囉唆了,來看試色照吧!



這次的Pigment我最喜歡的顏色非Mutiny莫屬了
超美的湖水藍,就像是在峇里島渡假一樣的清涼

Bell Bottom和Naval Blue相似度有百分之90%
只是Bell Bottom顏色較淺,不過還是一樣的美

Lovely Lily和Kitschmas也很像,相似度也有百分之70%
粉紫系列Lovely Lily較深一些,而Kitschmas較淺 
( OS: 為何要買那多類似色啊!? )

Lark About是銀白色,總覺得Bell Bottom和Lark About搭起來
一整個和金屬光雙色眼影餅SILVERSMITH超像的
( 謎之音:那我是買什麼意思的? )

自從拿到這四色後,每看到一次就會和自已對話一次
( 惡魔:明明就很類似,那幹嘛要買呢? ) 
( 天使: 不..不..顏色的光澤度是不一樣的唷! )

而對話完是沒有任何結論的 ( ̄▽ ̄)~*





這樣的夏天真令人嚮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