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這可憐的粉餅
我發誓真的沒摔到它
可是它還是慢慢的裂成這副得性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個買下的專櫃專粉餅 CHANEL 淨白防曬粉餅當時價位大約 1600
現在漲到 2000 元了 ( 歐元漲的真恐怖 )
用到現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變這樣了~泣

我還請我家的店長去詢問她們家的櫃姐為啥會變成這樣
 ( 我們家的店長是 CHANEL 的大戶 )
櫃姐也說:「一定有摔到,不然不會裂開」
可是我明明就保護的好好的
也不常帶它出門玩耍 ≧ω≦ ( 反正一切都以成定局了 )

後來的櫃姐的結論是「把它搗成蜜粉用會比較保險,必免它在裂開」


原本還再想要用什麼東西搗成蜜粉
拿了我們家的筷子 ( 洗得非常乾淨唷 )
用反面慢慢的壓成蜜粉

就變成以下這個樣子了 ↓↓



還特別買了一個有篩網的蜜粉盒來裝

因為之前有一陣子都是用刷子上粉餅
當然要來試一下變成蜜粉後的上妝樣囉!

蜜粉上妝照↓↓



左 - 只有上隔離霜                          右 - 撲上蜜粉後

有些微的紅色痘疤被遮住了
看來直接上蜜粉效果也不錯
還蠻適合懶人的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