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款用專櫃臉部去角質的產品,
之前都是用IPSA的泥狀角質按摩霜,
IPSA的泥狀角質按霜真的很好用,用過的人都一定知道,
不過價位不可愛,一條要1200,除了週年慶外都不折扣。

對RMK除了彩妝外,保養品的東西是真的不太了解,
是偶然在雜誌上看到它的蹤影,才開始對它有了興趣,但遲遲沒有下手。

對於很陌生的東西,我一定要先試過才敢買,
所以囉!網拍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方便的購物網站,
以160元的價位購入,容量30ML。

它的質地比較稀一點,不是很稠的固體,
顆粒也是比較細,塗搽在臉上的摩擦力不會很大,
淡淡的奇異果香味,讓我非常喜歡呢。

我不是屬於角質層很厚的人,
這樣的去角質產品對我來說剛剛好,
但如果是角質層較厚的人,這款可能會不夠力。

清洗後的感覺很清爽,肌膚會有滑嫩的感覺,也不緊蹦。

原價1020元,容量100g,也是週年慶除外都不折扣的商品,
不過它蠻常出現在週年慶的特惠組裡,
想嘗試的人不仿先去網拍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