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注定是跟跨年無綠,明天照舊要在公司整理月底行政事務
服務業做越久,那些年節、國定假日、大大小小節日就越覺得無感
因為都不能放假通通都要上班,這就是服務業的宿命

雖然假不能休但上網是少不了的,照樣開電腦下單
然後匯款等著包裏快快送到家裡來



IMG_4290
 1.竹寶堂白桿G-01、G-4,黑桿是Z系列Z-5

第二次買竹寶堂刷具,挑了二支眼部刷具和一支腮紅刷
腮紅刷的觸感極好彈性也很棒,G系列的觸感也不輸給Z系列唷!
下次再來好好分享一下手邊五支竹寶堂刷具



IMG_4291
 2.Citta沁心速淨卸妝凝露2瓶
 3.SUQQU 限定蜜粉-薰衣草色

Citta上一波官網撤櫃出清我沒有買,當時實在是想不到要些買什麼
好加在Y購又在出清一次,加上網友對卸妝凝露評價極高
火速買了2瓶卸妝凝露,一瓶才400元真得很划算

SUQQU去年出過的限定色-薰衣草色,因為評價很好今年打算在出一次
而且還是限量的,一看到雪莉在FB上分享這則消息,我就隨時盯著官網
又那麼剛剛好被我看到有代買在蜜粉販售的前一天要去日本
火速下了訂單,本來還抱持著如果買不到就算了的心態
還好代買有買到,算是今年末最最最最完美的ned了(笑)
ps:目前官網限定蜜粉已下架了,不曉得櫃上還買不買的到。


IMG_4268
用我的老爺相機很努力的拍出實色,是介於粉紅色+紫色之間的顏色



zozotown1  
 4.VENCE EXCHANGE灰色鋪棉外套

這是官網上的照片,我很喜歡那個大領的設計
冬天我會特別注意脖子的保暖,那領子的設計看起來就好暖啊!


zozotown  
這是麻豆穿黑色實拍照,感覺很有型(立馬下單)
第一次買zozotown的東西,寄送速度很快,不到二個星期就拿到外套了



IMG_4298
我買的是淺灰色,你沒看錯就是第一張照片的顏色
只能說棚內燈光太強,官網照和實品照落差有點大

IMG_4300
領子的部分真的很澎,騎車戴安全帽都會卡到領子
在室內穿這樣倒是很暖,不過室外還是一樣冷颼颼
鋪棉外套還是會透風,所以騎車穿這件我會在反穿一件外套


IMG_4301
這才是外套原本的顏色,上二張因為遠拍的關係顏色看起來比較淡
實際是黑灰混色,好里加在顏色還不醜不然我要哭哭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用光光 ____________________


IMG_4294
這個月用掉的東西還是不多,只有三樣是正品

蜜妮卸妝精華露真的很好用,我喜歡放在冬天用這瓶挺保濕的
KIEHL'S激光極淨白去角質霜是買小樣的來試水溫,使用完的皮膚很細緻
KIEHL'S氨基酸洗髮精還不錯洗,不過洗完有點小乾澀髮尾需要抹上護髮品
不然吹頭髮時會有點卡卡的,聞起來是甜甜的香氣我還蠻喜歡的
GB女神無痕活水青春液真的好用啊!上次我妹給我的那瓶也快用完了
用起來很保濕不會過黏也很好吸收
最後的THREE隔離霜因為很喜歡它的精油香氣,再度回購第二條
上個月是出現在敗家紀錄(第二條),這個是出現在用光光賞(第一條)


最近天氣好冷啊!大家要多注意保暖
祝大家新年快樂,明年也請繼續收看yuka敗家乃是無止盡循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