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71  

每個月都有在看日雜的我對這個牌子其實也不陌生

只是每每看完也沒有很衝動的想買 直到看了其它部落客分享了它們家的彩妝

才默默的生火 恰巧又讓我看到我最愛的蜜桃色腮紅

因為是秋冬限量色 (我也搞不清楚是不是限量色) 下單後等了半個月終於到手了

也是我買過的腮紅裡最貴的一個 (其實是怕我想買的時後 買不到我會非常懊悔)

IMG_2475  

SUQQU的外包裝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外面絨布套我一拆開就立馬收了起來

因為我不想讓它沾上毛屑 會變得髒髒的

IMG_2481  

雖然是塑膠的黑色外盒但是非常的有質感 也非常的會沾指紋 


IMG_2476  
窗外日光下

IMG_2478  
第一張室內日光燈下

IMG_2479  
第二張室內日光燈下

SUQQU的東西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

拍了好多張腮紅圖 可是每張顏色都不大一樣 乾脆一起放上來好了

官網-瑞橙  3  官網-瑞橙2  

IMG_2543IMG_2542  

來個實物放大版讓大家看一下 拍這圖已經是我使用一個星期的樣子了

實色比官網照的顏色再淡一些 不過我覺得也很像了 落差並沒有很大
 

使用方法

(1)左の発色チーク(A)を頬骨にそって広めに入れます。
(2)右の肌なじみチーク(B)を発色チークの上部の境目をぼかすように目の下に広範囲に入れます。

04  

 
我不懂日文 不過用線上的日翻中

意思應該是先上(A)重色再用(B)的淺色增加光澤也讓重色不會有色塊

如果有錯的話 請指正>"<

不過呢 我第一次上是先上(B)才上(A)說

反正要怎麼上是看個人啦!就算混再一起來也可以

不過我後來就改成先上(A)再上(B) 這樣比較不會有明顯的色塊

 

先來看一下試色

 IMG_2499 

IMG_2498  

上在手背上的顏色真的很淡 裡頭帶了些珠光 很細不是很明顯

「瑞橙」偏珊瑚色 帶點橘色調 但又不會太橘讓臉色看起來很黃沒有精神 

刷上臉頰後的顏色是非常自然的融入膚色裡 這點讓我很喜歡

 

IMG_2489  

IMG_2494  

刷上腮紅卻感覺不出來粉感 但是氣色又很自然 完全讓人無可挑剔啊!

另外盒裡附贈的小刷具 刷在臉上的觸感真的非常舒服 完全不會扎

只能用刷毛中的「極品」來形容它 不過因為瑞橙的顯色度沒有很高

如果用裡頭附贈的刷具 會刷到讓人很火大 所以我是用我自已的刷具上的

 

 

抓了我手邊有的腮紅色來看一下

IMG_2501 IMG_2503  

比較色是PJ 右邊  and  瑞橙左邊

PJ的顏色比較偏冷粉色一些 瑞橙的是偏粉的珊糊色

 

IMG_2505 IMG_2506  

這個比較色是PJ 02 右邊  and  瑞橙 左邊

PJ的就比較偏金橘色 刷起來的顏色也是更蜜桃的感覺

 

 

最後的總結是入了這個坑 真的是被燒的體無完膚啊!

賣家還送我二包粉底霜的試用包 試用後的感覺真的很讚

然後我又默默的買下了琥珀水跟睫毛夾 過沒幾天應該就會收到東西了

到時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哦!

--

2013/2/5更新

加重版試色

IMG_2556  

今天我把顏色加重了一些 比較顯色

IMG_2558  

就算是加重顏色還是一樣很自然 可濃可淡看個人調整

不過是淡還是濃都不會顯黃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