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生堂 彈潤CE乳液Ⅰ 130ml $1050

這瓶是我接觸資生堂專櫃的第五項保養產品
前後也用過新肌密緊膚精華液優白美白精華液新肌密淨白化妝水 乳液

目前這瓶乳液也用了半瓶掉 該是來分享一下心得了
在買這瓶乳液前有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大致上的評價都不錯

我以為一般的乳液都是一樣的使用方式
這瓶是要搭配化妝棉的方式使用 雖不是第一次嘗試用乳液按摩
但這瓶和ALBION的滲乳液不太一樣就是了 


 

資生堂優白美白精華液(夜用)一樣 屬於半透明狀的質地
不過這瓶比較乳液狀 優白精華液是比較液狀的形態

這瓶訴求的重點是
◎可保持肌膚的滋潤,培育出膚紋飽滿、有透明感的角質層。
   添加CE成熟保濕成分

說明書上也標示很清楚的使用方式
Ⅰ和Ⅱ是需要搭配化妝棉使用 而Ⅲ是直接塗搽於臉上
(但台灣好像沒有Ⅲ吧!!)

一次使用的量約十塊硬幣的大小
搭配的化妝棉是用蘭韻的 因為懶的再買其它的代替
如果覺得蘭棉不夠柔軟的話 改用絲花的也可以

按摩的方式也很簡單 就用一般畫圓的方式
下巴、臉頰、鼻翼、額頭
甚至是閉上眼後眼皮也可以輕輕帶過

用化妝棉的方式按摩 吸收的速度很快
加上我選的是Ⅰ清爽型
後續再用拍打的完全不黏膩

有著資生堂一貫的花香味 味道聞起來都大同小異 ∩ω∩
白天就算是待在冷氣房裡
也不覺得乾燥 保濕度還不錯

以目前秋天的天氣來說 Ⅰ號的表現算ok
如果是在冬天的晚上使用 建議再加個乳霜會比較好一些
不過我很喜歡這瓶的清爽度 所以我都是放在白天使用

使用半瓶後 肌膚的彈力變得相當不錯
膚況也相當的透亮 加上以上的主因是會考慮再購入繼續使用的產品

和另一款新肌密乳液Ⅱ號相比
這款是真的很清爽 相對的新肌密Ⅱ號就會比較保濕
所以看個人需求 可自行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