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腮紅和眼影餅真的很難幸免
不過我還是有稍為克制了一些
只買了腮紅Gentle、Merrily和眼影Fresh Green Mix

看看明天天氣會不會好一些,再來寫一些妝文和試色

不過我前天在雪姬那已經有看到超詳細的試色心得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過去看看
以下是我的分享啦!!

柔礦迷光雙色眼影餅 / Fresh Green Mix

早在Risser那就看過試色 所以一直很升火 馬上列入購買清單
中友的KIWI姐姐還很貼心的幫我挑了一個顏色較明顯的Fresh Green Mix給我
(KIWI人真好 終於知道雪姬為什麼那麼愛她了XDDD)

 
這是畫在眼妝的試色 因為畫的不是很好 所以縮小圖一些
眼窩上是半部的綠色 而下眼線是另半部中間的顏色

柔礦迷光腮紅 / Gentle

這也是第一眼就相中的腮紅色 有點粉又有點紫的覆盆梅子色
看到試色後更是升火 不買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已XDDDDD


不小心下手太重 結果就變這樣了  ( ̄. ̄)
這一系列的腮紅 大部分都很顯色 
所以再畫的時後真的要小心一些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 XDDDDD

8/1 補充 


這是這幾天試妝的照片 淡淡的莓子色 真的好喜歡XDDDDD

柔礦迷光腮紅 / Merrily

這個顏色是我考慮很久後決定的顏色 
或許是因為我手邊沒有這樣重的腮紅吧!! 
一試色後果然 顯色的不得了啊! 刷太多真的會像唱歌仔戲一樣


也是一個不小心就畫很重 不過我很愛 (說不出怎麼個愛法XDDD)

8/1補充


很紅的金紅色 同事說畫這樣很像是要去相親 ˋ﹏ˊ

這一系列的腮紅都有著很細的亮粉 上在臉頰上是看不太出來
不過畫在手上就很明顯了 像我那天把腮紅塗在手背試色
過了大約一個小時再往手背上看 哇!!好閃亮的亮粉

實際自已用刷子上色後 會發現這系列的腮紅還蠻會飛粉的
和炫彩餅有過之而不及的fu 加上我挑的這二色顏色都還蠻重的
再沾的時後要輕一些 不然刷上後要補救就很難了

另外也因為這系列的腮紅顯色度很高
KIWI姐姐比較建議我拿鬆刷沾取代替一般的腮紅刷
所以好久沒用的188SE可以拿出來見光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