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0g $ 270元
從換了新包裝開始 就一直很想試試這一款卸妝霜
剛好趁前一陣子小屈有折扣時購入才230元 很划算

用過卸妝油、卸妝乳 就是沒用過卸妝霜
所以我也很好奇用起來的效果是如何


開口是做成像蓋子這樣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卸妝乳那種按壓式的


感覺很厚重的霜狀白色質地 滿滿一罐 

我不會直接用手下去挖 因為怕罐子裡沾的到處都是水
所以拿了一般吃布丁的那種小湯匙 挖出來使用
一次的用量大約是10元硬幣左右
裡面有著一顆顆的的按摩粒子 會隨著按摩肌膚而慢慢消失
按摩粒子在肌膚上按摩時並不會感覺到有很大的摩擦感
顆粒當然也非常的小 且沒有任何香味

按摩後我都是直接用清水沖洗
沖洗完會感覺到有一些油膩 比起我常用的蜜妮卸妝乳來得重
不過我還是會再用洗面乳清洗過一次
所以這點對我來說並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

就一般的底妝來說 卸除力算ok 還沒有過卸不乾淨的情況
如果卸妝後的油膩感可以在少一些 這款真的很不錯用

以下是清潔過程


上了遮瑕、粉餅、腮紅、眼影、眼線膠的手背


大約按摩30秒後就溶解的差不多了 只是眼線膠會比較難卸除
建議眼妝還是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比較好


用清水沖洗過後 會有一些些的油膩感 感覺得出來嗎?? (。_。)
我只有把水份撥掉而已 


最後再用洗面乳洗過一遍 用毛巾擦乾 就清潔溜溜啦!


閒聊

因為蜜妮卸妝乳用四、五罐掉了 想換個口味試試
才的機會買下這款寫心得 但現在夏天天氣很熱
還是比較喜歡清爽一點的卸妝乳 ∩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