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月一上市就馬上衝到櫃上去詢問,
很神奇的是這系列居然沒有擺在櫃上給人參考,
反而是詢問後櫃姊才從抽屜裡拿出來給你試用,
是因為量很少的關係嗎?

一系列整個拿出來還是真嚇人,除了外觀很精美外,
重量更是一等的,尤其是訂製蜜粉,一整超重的啦!
原本已經決定購買唇膏的我,很努力的試所以唇膏的顏色,
其它唇蜜和眼影跟蜜粉,就沒在去多研究了。

訂製系列 - 訂製唇膏全圖


(有需要參考整系列的圖片請點選我的連結 Risser)

所購買的是 IN VOGUE ,看似是深褐色但其實不然,
(全圖右邊數來第二支就是 IN VOGUE)
這一系列的唇膏顏色看起來很深,但試在手背上,
卻是半透明狀的,感覺很像是唇蜜被推開的顏色。

外觀實品照



原本我所期待的是霧面色的唇膏,
結果試完了有一點小小的失落感
但是外盒的包裝我還蠻喜歡的,
只是黑色的瓶身很容易沾指紋說,
拿出來補妝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哈

唇膏實色照


(請原諒我已經有先試擦過了,才想要到拍照  )

唇膏試色


如果只單擦一層就像這樣,半透明狀的

再多擦個幾層也不會深到那去

使用心得

以往我也會覺得MAC的唇膏會不會太乾,
這次一試之後我完全改觀了,保濕度OK也很滋潤,
就算不先擦護唇膏直接塗,也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所以我也不後悔買下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