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用過滿多支睫毛膏,效果都還不錯,
但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就算不是油眼皮的我還是多少會暈,
原本是想試試看克蘭詩的翹妹妹定型液,
但一直遲遲沒有下手,直到在雜誌上看到,
才知道INTEGRATE也有出定型液,真是讓我開心啊!



它的刷頭是長這樣子,直立式的,
但刷毛有點短就是了 ,第一次刷的時後還是會暈,
後來想一想是不是因為眼線筆的關係,
果真,第二天我換了眼線膠就不會了,
而今天是完全沒上眼線,防暈染效果真是不錯啊!

不過不好卸就是了,比沒擦之前要卸的更久,
就算用眼唇卸妝液敷,還是要卸很久,真是挑戰了我的耐心

另外有一個不算是優點的地方就是,
剛刷完會有一點小黏,但等全乾後就不會了,
所以我都是等睫毛膏乾了一下後才刷上定型液的,
才不會黏的我張開眼睛時,睫毛會打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