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65.JPG

原本就挺喜歡THREE家的洗髮品
去年就出的極致系列早就在我的口袋名單裡
這次去日本也把極致豐盈洗護髮體驗組帶回來試試

IMG_6164.JPG

去年早就先買了這組【極致絲潤系列
因為我髮尾染過的地方還沒有全剪完比較乾燥
洗髮露是比較偏水一點,但是起泡力非常的優秀
帶有THREE家一貫的柑橘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比較偏乾的髮質很適合用這罐
不過對頭皮的清洗力倒是有點弱,也不是洗不乾淨
可能是我用LUSH的洗髮餅習慣了,比較愛那種洗完頭皮很潔淨的感覺
如果不是很乾髮質的人就算是洗完沒有護髮
後續吹髮的時後也相當的柔順,不會卡髮絲

這次護髮霜包裝我很喜歡
是半透明的能清楚看到裡面的量用到多少
洗完髮再用這瓶護髮將髮尾潤絲一下髮尾變得更順又更好吹
原本THREE家的洗髮品我就很喜歡
這二瓶的表現也相當不錯,就是價位真的好高XD

IMG_6163.JPG

因為洗髮品的囤貨有點多,又一直想買【極緻豐盈系列
所以豐盈系列我只買了體驗組回來試試
洗髮露一樣也是偏水,起泡力比絲潤系列來得弱一點
不過也是有相對的泡泡量足夠清洗整顆頭髮
清洗力我覺得跟絲潤系列差不多,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只差豐盈系列洗完的彭鬆感比絲潤系列來得明顯
整個頭不只是柔順又好輕盈,我個人也比較偏愛這款

IMG_6166.JPG

豐盈系列的護髮霜比絲潤來得稠,護髮效果我覺得也比絲潤來得好
跟平衡系列一樣有淡淡的檀香味,我非常愛啊!!
就整體來說豐盈的CP值比絲潤來得高
不但頭髮摸起來柔順也有彭鬆感,很值得一試

但如果要說得話,我覺得舒活跟平衡系列就已經很好用了
找代買的話一瓶不超過1000元,效果也不差豐盈跟絲潤系列
洗護髮也不見得要用一系列,像我之前就是用舒活洗髮露+平衡護髮霜
舒活洗髮露洗完後頭皮的潔淨感真的很棒
然後寫到這邊我才發現舒活跟平衡系列已經停售了= =
已經被絲潤、豐盈系列取代了,還好我還有其它洗護髮品可以用
所以也沒有覺得很遺憾~哈

IMG_6167.JPG

像這樣一整組放在浴室看了心情就很好啊!! (是多麼有強迫症XD)
後面那瓶頭皮精華也一直還沒寫心得就停售了
(那到底要寫還是不要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