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73.JPG陸陸續續買了SABON家的東西都很喜歡,這次來寫寫洗護髮心得
香味就不再敘述了,是很明顯的茉莉花香味,我個人很喜歡
目前洗髮系列只有出兩個香味~以色列綠玫瑰茉莉花語
綠玫瑰其它也很好聞說,也是很香啦!但沒有很假的人工玫瑰味


IMG_5975.JPG
茉莉花語洗髮乳
洗髮乳偏流動性較高的乳白色,搓出來的泡泡中等也不算綿密
我洗頭都是洗兩次加上髮尾很乾 (每寫一次就要講一次XD)
第一次洗髮先用這罐,接著再用洗髮餅洗頭皮
這罐洗完後頭髮很順不會糾結
沖水的時後不會因為太澀而拉扯到頭髮
吹乾頭髮後是柔順好梳理的觸感,不是扁扁塌塌的樣子
雖然沒有很澎鬆的感覺但是髮絲很輕盈
對有自然捲的我來說,還是會有些毛燥感尤其是頭頂
後續還是需要靠其它的護髮品來加強

另外說到搓泡泡這件事~單用手搓出泡泡真的很難
所以我會拿起泡網把泡泡搓出來,就跟洗臉的道理是一樣的
這樣洗髮乳就不會直接接觸到頭皮囉!!

IMG_5977.JPG
茉莉花語潤髮乳
我是因為先入手潤髮乳覺得很喜歡,後續才又買了洗髮精
是有點稠的乳狀,不會一邊抹一邊滴得滿地都是
洗完頭髮我一定用潤髮乳再加強髮尾乾燥部份
抹完髮尾的地方先夾起來,等身體、臉都洗完了之後才沖掉
這瓶潤絲的效果真的很好,比THREE的潤髮效果來得再好一些
吹完頭髮很柔順好摸,又不像加了矽靈那樣滑順到讓人覺得有點恐怖

潤髮乳本身很難倒出來~非常難倒出來
從一開始開來用放在浴室就一直是倒著放的狀態
如果是正的放要用的時後要甩老半天才能擠出潤髮乳
洗髮精倒是沒有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BON 茉莉花語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