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50
年中的時後我一口氣買了四項黛珂保養品
之前是完全沒有用過它們家的東西,就只有拿過保濕精華液試用包
一共是三罐柔膚乳+洗顏皂+眼霜


IMG_5951
黛珂 彈力活顏柔膚乳
黛珂 時光活氧柔膚乳

以前曾用過ALBION的乳液,一樣也是先乳後水的保養方式
用這兩罐對我來說一也不陌生,使用的方式也是照以前櫃姐教的方式按摩

IMG_5972.JPG
這是時光活氧柔膚乳,乳液摸起來很水潤也很好推均
我是搭配它們家的化妝棉一起使用,乳液按摩完後吸收的很快
不會有黏膩感,臉摸起有保水度
後續拍上化妝水比沒有上乳液吸收還要來的快很多
這是我很喜歡先乳後水的一點
最後再加個精華液配乳液或是乳霜跟眼霜就OK了

有沒有用這乳液我個人覺得還是有差
有用對後續的保養還是有加乘的作用

彈力活顏和時光活氧的乳液型態差不多,所以就只拍一張照片
兩罐用起來感覺差不多,沒有很明顯的差異
一次使用我是按兩下半,按到三下的量會覺得太多
兩下又太少按摩一下就會覺得卡卡推不太動
兩下半是我個人用起來覺得挺剛好的量

夏天用這種方式保養對我來說會覺得太悶熱
七月開了第一罐彈力活顏,但是使用的速度很慢三天兩頭才用一次
一直到入秋天氣漸漸轉涼,開了時光活氧使用頻率才變高
冬天用這樣的保養方式就很剛好,混合肌用起來也不會覺得有負擔

IMG_5893
黛珂 AQMW 洗顏皂
光看到這美麗的皂盒就讓人心情很好啊
皂盒雖然是塑膠的但摸起來很有質感
皂盒底下有滴水孔,不用怕洗顏皂放在裡面會爛爛的

IMG_5888

IMG_5953
搭配起泡網加水後起泡很快,泡沫搓出來綿密紮實
摸起來很綿密柔軟,滑動在臉上的觸感非常好
很好沖洗洗完的肌膚很乾淨,那種乾淨像是摸洗好的碗盤那樣
但是後續擦乾水份卻不會讓臉部有緊蹦感
香味聞起來是一種古早的香皂味,一股新香的味道的又不像是花香
香味很宜人舒服,是一塊很值得下手的洗顏皂

IMG_5954


IMG_5894
黛珂 彈力活顏 眼霜
眼霜我則是選了最基本款的彈力活顏系列
不過這系列好像沒出了,最近上官網也看不到這系列的介紹
這罐眼霜我個人非常的喜歡,第一次用就覺得質地很綿密

IMG_5956
眼霜的質地很綿密有厚實感,是有彈性的眼霜不是像乳液那種
摸起來有黏感但遇溫度後則會變成有點水潤感的霜
輕拍在眼部非常好吸收,也不會有黏膩感
聞起來是一股淡淡的花香味,一聞就知道是黛珂家的保養品
柔膚乳聞起來也是這樣的淡雅花香味,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味道

用了快五個月下來,有感覺到眼下的細紋沒有那麼的明顯
靠近眼睛的部位難免還是會因為表情而跑出細紋
其餘的眼部週圍看起來很有彈性,滋潤度非常不錯
我是早晚都會擦眼霜的人,晚上擦完隔天早上再觀察眼下不會有乾燥感
保濕的續航力也很優秀,對這罐眼霜的喜愛度很高
之前就已耳聞黛珂眼霜的好評,親自試過後果然壓對寶了~~



arrow
arrow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