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購入這一瓶完全是被它的蜜桃香所迷惑了
一樣是去年在免稅商店買的 30ml 當時所購入的價位是1340

現在好像漲到1600 沒記錯的話 
(漲漲漲...漲不停XDDDDDDDDD)

原本是買二瓶不過光這一瓶就夠我用10個月了
(從去年9月算到現在6月)
終於讓我用完了~呵 基於我是個喜新厭舊的人 
所以另一瓶賣掉了XDDDD



我所買的色號是10 也是最普遍被大家所選購的顏色
搽在臉上推開就聞的到淡淡的蜜桃香
(好愛這個味道>"<)
擠出來就像是這樣 很清爽的乳液狀

一次使用的量約一顆珍珠的大小
剛開始用的時後會覺得有點小油 還不到悶的境界 
就算過了一二分鐘還是會有那種感覺 就是有一點點油感 
不過很好推 還帶有一些些潤色的效果
(不是很強的遮瑕)
不過長期用下來 也就習慣了那一點點油感了

那就來個素顏照看看....



請略過我的黑眼圈XDDDDDDDDDDDDDD
老實說使用前後相異性並不大 就多了一些光澤感
要說遮瑕還不如說是修飾來得恰當 
不過擦太多就會有點死白 以它的防曬系數來說 
很適合一般的上班族使用
(當初也是看上了這一點才買)

最後補充一下 這瓶是舊款的並不是現在的新款
如果有機會買了新款的再來做比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