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想這二天天氣還不賴想來寫個妝文說
沒想到今天居然下雨~可惡 
 (⊙ˍ⊙)
不過還是把該拍的照片拍完了先來閒聊幾句,話說前幾天我的友人告知了我一件她覺得很困惑的事情
那就是"自拍",她說別人的自拍通常都會被美化,而不小心被偷拍反而
會覺得不太好看,但她說我和別人相反耶!她說我的自拍明明臉就沒那
麼圓自拍後的照片反而臉變的很圓,而和朋友出遊時不小心被偷拍的照
片裡的我反而不會。其實我自已也有發覺到,所以現在自拍的角度都要
橋很久,拍了一堆照好看的卻沒幾張~泣

好啦,趕快回到主題吧 (應該有不少人已經轉台了吧XDDDD)

臉部 - 
CHANEL淨白防護妝前乳
BEAUTYMAKER 水潤光眼部遮瑕膏 白皙膚色
P&J糖瓷防曬柔膚粉餅 10
眼部 - 
MAC 流暢持久眼彩霜 GROUNDWORK
MAC Pigment - Copper Sparkle、Lovely Lily
KATE眼線膠
MAC持妝防水眼線筆 ENGRAVED
奇士美睫毛膏
Perfect假睫毛36號
腮紅 - 
金屬光兩用炫彩餅 WARWED
唇部 -
KATE晶透唇蜜 RD-1




1)先將眼彩霜GROUNDWORK打底
2)眼影刷沾濕後沾Lovely Lily濕擦在眼摺處內,張開眼可以看見顏色為主
3)再沾Copper Sparkle刷在眼窩外圍,即眼凹處暈染開
4)上眼線膠後,再用眼線筆畫內眼線及補眼線有空隙的地方
5)刷上睫毛膏再戴上假睫毛
6)將炫彩餅WARWED刷在顴骨上
7)用指腹沾唇蜜點上嘴唇抿開





KATE的晶透唇蜜是我最愛的新歡
不管上什麼眼妝都一樣要塗 XDDDDDDDD


原本只是想試試看這樣的配色好不好看
結果畫完後還蠻有夏天的FU,就拍起來寫了這一篇妝文
而且很難得這次有配合補上唇蜜 (之前因為太懶省了很多步驟)
加上最近買了Perfect的假睫毛,一整個好愛啊!
上網找單賣的來試戴,效果不比艾黛兒的差耶,一付才17元 (夠便宜吧)
不過一次要買一盒,還蠻麻煩的就是了

凱西你那裡有幾種,我可以跟你買嗎?? o(≧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