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新歡真的非它莫屬了
這也是我第二次買下專櫃的粉餅 (第一次是香奈兒的粉餅)
母親節週年慶時所推出的糖瓷UV組 $ 2930
莫名的被燒到火,還為了搶這組大老遠跑到新光去購買
(還打電話去麻煩櫃姐幫我留二組XDDDDD)
一拿到手後心中一陣莫名的高興
唯一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是.....
這次新光的滿千送百抵用券並不能再購買化妝品區的產品
讓我覺得很嘔呢!

來看看產品圖吧!


美美的粉餅外觀,一拿在手上就好有氣質啊 XDDDDD 照舊一貫的P&J作風

中間有放一張塑膠片,上頭一樣也有P&J的印花
剛買回來時有在手上把玩了一下
後來整個手部都是P&J的橙香味久久不散
還好聞起來並不讓人討厭

粉餅上也印了外觀上一樣的印花

當然囉!要來試一下粉餅的好壞
照舊一定要先來張素顏照~呵






剛洗完臉後的模樣
內雙眼+黑眼圈+毛孔粗大+臉頰泛紅的小痘痘

老實說我上妝的程序真的很簡單保養程序也是
大部分化妝的時間都是花在眼妝 
(基本的眼妝+貼假睫毛就要花上我15分)

化妝水+精華液+保濕乳液+隔離霜+遮瑕+粉餅

以上就是我的上妝程序


未上妝前除了黑眼圈外最明顯的就是臉頰上的泛紅痘痘
直接用BEAUTYMAKER 水潤光眼部遮瑕膏 白皙膚色
遮黑眼圈和泛紅痘痘的地方在撲上粉餅就ok了



噹~噹~噹 最後的完妝照

來說一下使用心得,這款的妝感還算薄透
我也是不愛太有粉感的粉餅,而遮瑕力算中度
皮膚好的人直接上妝感就很自然囉!
我不算是個大油人,所以這款控油對我來說是剛好的
和我之前的小香粉餅比起來好一些些
大致上對這款粉餅還蠻滿意的,現在是每天必上的底妝之一
而上妝後還沒完全貼妝像是霧面肌,而整個貼妝後就變成光澤肌
就算到了下午也不會有暗沉的現在產生
剛上妝時還聞的到淡淡的橙香味,但過一會兒就消失了
那時櫃姐的教法為,先沾粉為粉樸一半的量
再揉粉後輕輕劃過臉頰,最後稍為按壓一下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