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四個多月,又踏進了這間泰式料理

在去年生日的時後就是來這慶祝滴!

有了第一次的好印象,這次換男友生日說他也要來這吃

因為太晚訂位了,所沒沒訂到,只好到現場等候

服務的人員隨說要等60-80分鐘左右,等前後也不過等了20分鐘就有位子!

上次是直接點2人套餐,雖然蠻好吃的

但一直沒有我們想吃的招牌菜〝月亮〞,所以這次改用單點的方式用餐

當然價位也貴了許多,這一餐吃下來花了1700大洋勒!



桌上的擺設很簡單,沒有太多其它的雜物,空出來的位子就是準備放菜用滴

接下來就來看看這次的餐點內容↓



這是隨餐附的泰式辣醬,真是他x的辣耶!

我只沾了一滴而已,馬上從嘴巴麻到耳朵,不太會吃辣的人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的好



招牌蝦餅〝月亮〞 $300

附的沾醬不會辣,甜甜的,沾著蝦餅吃,就是不一樣



椰汁炒牛肉 $300

這個味道很妙,我男友第一次吃的時後說很像是樟腦丸的味道...冏

不過配著飯吃,很對味



檸檬清蒸魚 $450

醬汁完全是對我的味口,酸酸辣辣的很開胃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魚肉並沒有很新鮮,感覺是先煮起來放

吃起來肉質過老.....



鐵板香辣海鮮 $300

也是一道很泰式的菜,味道就是酸酸辣辣的,配著飯吃真的很開胃說



泰式冰奶茶 $90

旁邊附的是xx糖水 ( 我也忘了....冏 ) 

喝起來茶味比較重,沒啥奶味,但很特別喝起來還蠻順滴



椰香芋珍珠 ( 熱 ) $85

最後一道甜點是我的最愛,那怕是吃的很飽還是一定要喝光滴

因為Tina很愛喝椰奶的關係,所以很愛這一份甜點

中間的珍珠是芋頭口味滴唷,還有西米露

椰香的味道不會太淡,超好吃滴........,每次去一定必點

最後來個總圖吧!



結語

除了清蒸魚的味感不佳外,其它的餐點都很滿意

下次還是會在考慮再來,另外刷新光卡單點部分是可以做95折的唷!


瓦城中港店:04-22521733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它們的網站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