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努力要來學帶假睫毛了
從網拍上買了二付艾黛兒假睫毛 ( 聽說很好戴才買 ),分別是108和128+黑膠
後來在與同事聊天中才知道,我同事也有買它們的假睫毛
對於它們的假睫毛評價也很不錯,讓我更加有信心

【來一張試戴圖吧!】


這是試戴128的效果,長度還未修剪
效果連我自已都很滿意,更加重了我對帶假睫毛的信心
也不小心開啟了我以後會購買假睫毛的慾望了
後來長度有修剪過再帶,效果更自然一些
不像未修剪前,眼尾的部分太長有點垂

跟一般在名佳美買的假睫毛相比較 ( 十付一盒的那種 )
艾黛兒的假睫毛效果比較自然,柔軟度也較高
保持良好可以戴好幾次,真的讓我很愛
下次有購買其它款式,再來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