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 

為了提前慶祝本人我生日所以特地去吃新光三越樓上的瓦城泰式料理,
以它們家的價位來說是有點貴,但還蠻好吃的唷!!
二人套餐的價位是1200+一成服務費。

我們所點的是二人套餐,四道菜+白飯(泰國米or台灣米可選),
另外+二份甜點及二份飲料,剛開始還覺得不太夠吃,
點完了二人套餐後還想在加點其它的菜色,
還好服務生有貼心的提醒我們,這樣的菜色足夠二人吃,
如還覺得不夠的話,後續可再加點(真的很慶幸沒有加點= =)。

四道菜中原本有12道可選,我們選了
辣炒空心菜、椰汁炒牛肉、鳳梨蝦球、沙嗲(我忘了它的名字叫啥 = ="只記得後面二個字沙嗲)
每一道都好好吃唷!!不會太辣也不會太酸,
它的泰國米吃起來很Q,不會像台灣米吃起來軟軟的,
沒吃過道地泰國米當然要試一下囉!!
椰汁炒牛肉這道菜真的很道地耶!!就是那種...呃....我也不會形容那個味道,
我男友還說:「對,就是這個味道!很像樟腦丸的味道」。
XX沙嗲還有附二種醬可淋,味道也很棒,
辣炒空心菜的話還蠻平凡的,但也很好吃(越平凡的東西要炒的好吃也很不容易~ㄎ)
再來鳳梨蝦球的也很平凡(我男友選的),但量很足夠還不錯。
甜點的話我們是點石榴冰和椰香芋珍珠,它的石榴冰也有加椰奶另外石榴吃起來好特別,
而我的椰香芋珍珠(熱),對,就是這種道地的椰奶,我最愛了,
裡面還加了西米露,而它的珍珠是芋頭口頭的耶,好神奇,最後我整碗都吃完了,
結論是超級撐的啦!!我跟我男友都是。
還有一樣就是飲料,泰式冰奶茶和酸子汁,它的泰式奶茶好妙唷,只有一點點的奶味,
顏色是橘色的(一開始我看別桌還以為那是酸子汁勒!!)
而我點的酸子汁和一般的酸梅汁沒啥兩樣,不過還蠻濃的就是了。

另外餐前還有送一小盤泰式辣醬,說個這個辣醬真的是超級辣的啦!!
我才沾一mimi而已含在嘴巴,舌頭馬上變的麻麻的然後才開始辣,
就連平常我都會吃辣的人來說,這樣一點就辣到了,
所以我們所點的菜色裡完全不再另外加辣醬,
一開始還是我男友在試味道的,他還含了半匙咖啡匙的量,還好我只沾了四分之一咖啡匙的量而已一一"

有機會還要在去吃一次,因為我還沒有吃到它們招牌的月亮(就是蝦餅啦!!)
還有一道就是檸檬清蒸魚,下次一定要吃到。

ps:下次會記得拍點照片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