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08

當初這個牌子是被不太甜介紹給升火的

去年去日本之前就一直在查心得想說哪裡可以買的到

就是一種越買不到越想要的欲望,還好後來順利在沙龍美容院裡買到了

YULULUKA

網址如上有興趣的人請多多利用,官網裡也有PO上有在使用此髮品的美容院

想買的人請自已花時間找找囉!

這次買了兩款回來試真的非常喜歡,不管是香味還是洗後的表現

 

IMG_6511

Herbalbamboo Scalpwash

∣綠∣ 竹葉洗髮精、護髮乳

是針對頭皮較敏感的人使用,俱有修護的作用

IMG_6513

綠色這罐一般髮質也都能使用,洗後的髮質輕盈舒適

我自已夏天頭皮容易出油、會癢,用這瓶洗後維持度還蠻長的

護髮乳的修護效果也很棒,質地抹起來不會太濃稠髮絲修護效果很好

後續就算不用護髮油吹完髮絲也很柔順

這款在網路上的評價也很高,就直接下手最大罐果然是正常的選擇

 

 

IMG_6515

Chyprevital Shampoo

∣橙∣ 可維護髮絲輕盈,適合各種髮質

IMG_6517

我好愛這罐的香味,是橙花佛手柑的味道

這罐的香味很持久,香氣比綠色竹葉那罐還要來的明顯

是一股有點女人但又不會太甜膩的花香味

洗後的髮絲保濕度比較高一些,但整體來說還是很柔順不會塌

不會塌這才是重點,畢竟台灣天氣濕又悶再日本好用不見得再台灣也好用

 

∣橙∣護髮乳質地比較稠,修護的效果我覺得比綠色的那款再好一點

我的髮尾比較毛燥一些,用這瓶吹完後髮尾比較順一些

每次洗完這罐撥個頭髮都能聞到那香氣,心情就非常得好啊!

會一直不自覺得想聞髮尾的香氣~哈

 

下次想試試看黃色的那款,是強調潔淨效果我想應該很適合夏天用

可以先來囤個貨

 

IMG_6421

∣左∣ Seedsnourish Oil 護髮油

∣右∣ Grainmoist Milk 護髮乳

同品牌也一併入手了護髮油、乳各一罐

 

IMG_6422

IMG_6425

我~~很愛這瓶護髮油,目前已經要邁入第3瓶了

這兩瓶都是免沖洗護髮品,我自已一直都有習慣在用髮油後續吹髮也比較不會澀

這瓶髮油質地輕盈,質地偏稍為水一點流動性高

抹完髮尾後吸收很快手心也不會油油膩膩的

「手心」不會油油膩膩這點很重要

有些髮油的油感很重抹完後還要再洗一次手才能拿其它東西很麻煩

想當然愛用的原因一定是吹完髮後輕盈又好摸啊!

淡雅的花香味不會太濃郁聞起來舒服

 

IMG_6428

IMG_6429

護髮乳使用下來感覺一般般,沒有到很特別驚艷

護髮乳就像照片上看到的不會很稠,像是一般乳液那樣

抹完髮尾不會黏手,吹完後的髮絲也很順

只是乳狀護髮品使用起來的輕盈感沒那麼清爽

修護的效果也沒油狀來得好

偏偏這瓶的香味勝過護髮油,是很清新的柑橘香氣是我的菜

真要比較起來的話我還是比較愛護髮油

 

雖然這個牌子在日本不算太好買,但是我個人很喜歡

下次去一樣會在補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