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00

10/10所代理的品牌真的有不少好物可以挖寶
這組uka洗護髮也用了快二個月了,真心的要來推薦一下

來自日本東京全方位的美容沙龍品牌「uka」
針對頭皮、頭髮的健康研究出一系列的頭皮養髮系列產品
其中這瓶甦醒系列更是頗受好評
uka的東西沒有很多洗髮系列就分『晚安系列』『甦醒系列』這兩款

甦醒系列對於頭髮容易扁蹋的人來說真的是救星
洗完頭髮輕柔、有蓬鬆感,頭皮也非常的舒服有種舒暢感
同系列的調理乳讓我好愛,已經買第二罐繼續愛用中

IMG_6201

(上)洗髮露的味道聞起來很清新帶點柑橘調的香味
聞起來一直讓我想到以前七喜汽水的那種味道
加水後起泡很快非常容易清洗
在洗髮過程中會不斷的聞到那淡淡的清香,真的是一種享受
沖洗後的頭髮就算沒有在用調理乳潤髮,也不會覺得乾澀難梳理
除非是像我這種長髮髮尾已經呈現乾燥的狀態
後續一定要在加個潤髮品來修護一下!

(下)調理乳的修護效果非常好,讓我好喜歡
且用量也不需要太多,大概就十元硬幣的大小就足夠
洗完頭髮抹上潤髮品後再等身體洗完才將潤髮品沖掉
我的髮尾很乾燥不抹任何潤髮品的話一定會扯掉很多頭髮
抹上這瓶後髮尾變的很順很好梳理
之後吹髮也不會糾結掉一推的頭髮
(年紀大了頭髮是很珍貴的.....)

我本身不算是細軟髮髮質又加上有點自然捲
用甦醒系列洗完的那種蓬鬆感讓頭髮看起來很輕盈不會毛燥
尤其是夏天熱用這瓶好適合,不會扁蹋、油油黏黏的這樣
我個人真的很不喜歡女生留很長的長髮然後頭髮貼著頭皮
看起來油油黏黏的好不舒服...

IMG_6202

最後調理乳的設計還有一點讓我很喜歡
軟管設計的瓶身每次用到最後都會擠不出來一定要剪開挖
uka的設計洞口很大不用特地剪開瓶身
直接轉開瓶口用手就可以挖得到裡面的乳液
加上本身是倒蓋放的設計,挖完一次後乳液會再往下集中
下次轉開又可以再挖一次,可以將裡面的乳液用得非常乾淨
(完全是大嬸的心態啊~~~哈哈哈)

喜愛10/10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這款洗護髮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