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不買保養、彩妝品真的是很浪費啊!!
就算我的目的是去看演唱會,但我還是很認真的規劃第一天的採買行程
光是確認行程地鐵路線、列清單也足足花了我二個星期多的時間
(每天都只能利用下班熬夜做功課XD)

第一天抵達成田機場是九點多
到秋葉原和朋友相會後就直接開始我的採買計畫
原本就預計一定要買的SUQQU,事先一直舉棋不定要到那個點去買
考量搭地鐵的路線最後還是決定到銀座去,順道在去銀座vivieurme de beaut
是說日本的地鐵雖然很方便,但也挺複雜的

很順的搭地鐵到銀座後,還一直不是很確定到底往那個出口出去
還好最後看到了一個大大的"越"字招牌

IMG_6085

銀座三越百貨跟地鐵出口有相連,是在A7出口方向噢!!
往百貨地下一樓出來後想先到銀座vivierume de beaute先逛
其實地點也不難找百貨出來是一個很大的十字路口
往新橋的方向一直走就可以看到一個天橋
路程不算近大約也要走個十來分鐘
看到天橋後
銀座vivi就在天橋的右下方
如果聽不懂的話也沒關係
可以教大家一個方法在goole地圖上切換實景圖

然後往新橋的方向一直點,就可以看到銀座vivi的衛星圖了
它就在天橋的下面,旁邊有一間「螃蟹道樂」很好認

官網  http://www.ginzavivi.com/shop/index.html

接下來直接上圖我買的戰利品囉!!

IMG_6140

(右) 資生堂 安耐曬銀鑽保濕防曬乳
(中) MOTE LINER 眼線液筆-咖啡色 (這是在上野美妝店買的XD)
(左) 肌膚之鑰粉撲


這些是在erume de beaute買的,以專門販售資生堂旗下產品為主
不只「肌膚之鑰」還有「BENEFIUQE 碧麗妃」也有
可惜想買肌鑰的腮紅但換算台幣後並沒有便宜到
所以就沒了,最近這幾個月的匯率維持在0.3左右
算起來還比在台灣買還要高一些......殘念!!

旁邊也有一些平價的彩妝小物像是131粉刷這裡也有
我買了這個肌鑰的粉撲超好用,有厚度彈性也很棒大概400元
回到台灣有上網搜尋了一下,專櫃好像也有賣的樣子!!

IMG_6149
IGNIS 乳液+化妝水

再來換到對面的銀座VIVI買了這組基本保養
服務的小姐幫我試了幾款讓我選
最後挑了TEA MILK乳液跟ROOTS WATER化妝水
最後小姐還送我一小罐美容液(油水分離的那款)
回來台灣後我立馬開來試,不僅味道好聞也超好吸收馬上打中我的心
馬上就後悔沒有多買這瓶美容液回來


IMG_6144

(左) 白鳳堂 腮紅刷 G5545
(中) SUQQU 防曬乳 SPF30
(左) SUQQU 晶采柔光蜜粉

買完之後就回頭往銀座三越去,第一櫃當然是到SUQQU報到
手邊SUQQU柔膚蜜粉(淡紫色)已經用到第二罐
基於有愛這次也包了另一款柔光蜜粉,珠光真的好細膩啊!!
SUQQU家的防曬水感高效防曬乳 SPF50我用掉一瓶了真心推薦好用
這次是買台灣沒進的這支SPF30
當下試擦的感覺是比SPF50那支在保濕一點
等我手邊ADDICTION的用完在開....

另外買白鳳堂這支腮紅是意外中的事
當天去逛才知道銀座三越有設白鳳堂的櫃XD
我前前後後走過櫃上三次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原本就是小小腮紅控的我手邊已經有六隻腮紅刷
但一看到白鳳堂就在我眼前不買覺得好....可惜
於是我還是走進去挑了一隻不算太貴的基本款的腮紅刷(遮臉)

以上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天下午的採買行程,晚上看演唱會去囉!!


IMG_6145


第二天是觀光客行程跑去明治神宮逛了一下
第三天把握最後的時間搭地鐵去了上野逛阿美橫町跟丸井百貨
在阿美橫町裡的美妝店買了一些送人的東西
自已買了剛剛第一張圖裡的MOTO眼線液筆、腮紅刷、牙膏
腦波太弱的我又拿了一支刷具,當下覺得毛很軟就買了
回來試了一下刷毛太長不適合拿來刷腮紅,打算用來刷蜜粉XD

IMG_6148

(左) Dr.Ci:labo VC100化妝水
(中) COVERMARK 眼部遮瑕膏
(右) LUSH冥想香氛皂

接著到丸井百貨B1的@COSME Store逛了一圈
這邊也有在買資生堂的東西,像我第一天買的資生堂防曬、IGNIS這裡都有
而且刷中信卡還可以打9折再退稅,有點可惜我已經在第一天買完了
裡面買的東西也超多,每看一樣我就好心動 (荷包已經哭到沒眼淚了...)
一看到Dr.Ci:labo化妝水就立馬拿了一瓶
這瓶在日雜上看了好多次一直是口袋名單啊!!
逛著逛著居然也有COVERMARK的遮瑕膏,當然我也沒有錯過
在前面很認真的在試色,最後挑了Y-2
我只能說逛這裡真的會讓人失去理智啊!!
比在銀座VIVIerume de beaute還讓人心動
最後去LUSH櫃上晃了一下,看不到冥想洗髮餅但又不想空手回來
挑了二塊香氛皂彌補一下我空虛的心靈XD

還沒有結束哦~~別忘了回程搭機還有免稅店可以買
平常自已需要補貨就是請代買在免稅站購買
所以我一定不會錯過免稅店的~哈

IMG_6150
(左) THREE 極致豐盈洗護髮體驗組
(左上) THREE 蜜光修容 02、06
(左二) ADDICTION防曬乳 SPF50+ PA+++
(中) COSME DECORTE黛珂 蜂蜜卸妝凝膠
(右) est卸妝凝膠、泡沫洗面乳

其實我也沒有買很多,少少補了幾樣我的興趣的東西
其中ADDICTION已經回購第三次了
超推薦給夏天怕黏膩的混合肌、油肌使用
有水潤感吸收快,感覺又挺清爽
黛珂的蜂蜜卸妝凝膠台灣沒有進
在雪莉那看到介紹後就一直放在口袋名單裡,終於買到它了
另外est這兩罐保養也是第一次購買,之後有機會再來慢慢補心得

回來台灣後認真的想了一下,上野那邊可以逛的地方真的挺多的
尤其是像我這種一定會排血拼行程的人,不趕時間的話最好是排一整個下午
我只待了二個多小時就去搭車回機場,有點可惜!!!
最後以一張全圖做結尾。
(其實好像也還好,沒有買很多.....)

IMG_6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