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我喜歡上他們居然也這麼過了十年
中間有很長一段時間完全沒有在追他們的消息

甚至連當年台控的消息我也完全忽略的一乾二淨
到前年又不曉得是什麼原因又開始很努力瘋狂關注他們的動態
一直到去年田口宣佈要退團開始,我才開始意識到不能在這樣等下去了
我一等要有所行動才行,當下我真的下了很大的決心一定要衝日本看控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打這篇心得,因為我完全不會日文
而看控的這兩天他們在台上所講的每句話
我都只能從他們的肢體動作加上三個人的互動、表情來猜測大概的意思
甚至是聽現場hyphen的反應一起叫一起動作

這幾天看了版PTT上的心得,才慢慢的補足那兩天他們MC裡所講的話
一邊看一邊回憶又覺得有點感傷
這次能幸運完成心願看了兩場東蛋

在這之前我也只跟團去過北海道一次
完全沒有自已一個人自助飛日本,事先
上網做功課查東京地鐵路線
光是爬文我就爬到快淹死了


IMAG0864

當天下午到會場排周邊時我一直處於很興奮的狀態
雖然前天我整晚都沒睡,但是看著會場外滿滿都是KT飯心裡覺得好充實

IMAG0842

拍這張照片時看起來好像人很少,才過十分鐘而已整個場外滿滿都是人
擠到要進會場時都是小碎步狀態在移動腳步,真的不跨張


IMAG0843

一進入東蛋場內果真非常的大啊!!心裡很亢奮但我表面上卻是異常的冷靜
很仔細的把整個巨蛋的看過一遍,看到舞台上掛著大大的10ks布幕時
那種感覺好不真實,從沒想過我可以親臨現場
找到位置後還跟同行的飯在討論,坐下面Arena區的人是花了多少錢買票XD
如果真能抽中Arena區那一定是上輩子燒了很多好香啊~~~~~


4/30這天的座位是在一疊側14通路34列
其實離旁邊的小舞台不算遠,能座在這邊我心已滿足
時間一到就聽到現場hyphen開始大喊~KAT-TUN 拍手 拍手 KAT-TUN
雖然沒有到很整齊但大家的聲音、拍手幾乎都很一致,在台灣幾乎是不太可能

手燈照.jpg

開場的第一首歌GOLD音樂一下全場是一致起立然後手持紅色手槍型手燈
看到那畫面我真的很感動,說到手燈我真的很扼腕
一開始其實我不打算要買的,結果第一場看到全場的hyphen拿著手燈的那畫面
實在是太讓我感動決定明天要衝去買一支
但是隔天我來不及提早去會場就這樣也沒有買到

接著在看到三個人出現在舞台時,我眼眶就已經泛淚了
當下一直在起雞皮疙瘩,整個現場氣氛非常高昂

然後我也終於親眼看到kame唱Real Face裡咋舌的表情,這表情真的是太犯規了>/////<

整場表演完全沒有Jr和Dancer、Band就只有他們三個人
我只能說演唱會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精采
現場的水舞、噴火、爆炸、煙火加上燈光設計、背景動畫、音樂
每首歌的燈光效果、變化都很棒完全沒有冷場

中間的MC時間雖然我聽不懂他們的對話
但是看到他們在台上的互動我也覺得好滿足
在當下的那一刻我真心認為為了他們衝到日本真的很值得

到後半場時出現慢歌的機會變多了,每一首我幾乎都有哭
旁邊的飯也都是默默的在拭淚
心情其實很複雜,替他們感到高興是因為三人是多麼努力
讓現場五萬多人來到這個場地替他們支持加油打氣
同時又覺得難過、心酸經歷了三個團員退出那種心情跟壓力
跟當初我飯上他們那時青澀稚嫩的樣子
現在的三人都變得更加成熟、穩重一步步踏實得往他們的目標前進

5/1最後一場的座位是三疊側36通路43列
跟昨天比位子稍為後面了一些
不過視野還是很好而且都剛好在側舞台的前面那區
這次演唱會Kame在三疊側的次數比在一疊側多
雖然沒能看到很清楚的人臉,但是Kame在台上的魅力還是爆表啊!!


IMAG0865.jpg

在還沒看到版友分享心得時,當天我就有感覺到大家都很一致察覺到
今天是最後一場了,不管是拍手、尖叫聲都比昨天來得大
也確定這天的演唱會會收錄DVD,知道這個消息時我真的很興奮
想到DVD裡我也是其中一員時就覺得好開心

這天中場MC時間大家都哭得好難過,全場都是哭泣的聲音
我也不例外哭得比昨天還慘,眼淚真的無法控制一直狂留
一想到這場演唱會快要結束了覺得好捨不得
看到他們在台上一邊調整情緒一邊說話,不讓自已輕易淚下眼淚
三個人都說了很多感謝的話,非常感謝hyphen們的支持才有今天的他們
說完之後就看到Naka哭了跟Tachan抱在一起
看到他們的Kame也跟著過去三個人相擁在一塊
當下的那個畫面整場的hyphen哭的更大聲
接著要走回階梯上時Naka又跟大家抱了一次
那個畫面我永遠都不會忘,三個人的感情真的很深厚

不過我覺得他們三人真的很厲害,接下來又馬上收拾感傷的情緒
開始逗弄彼此讓大家又笑得好開心
一直到最後要安可大家真的很捨不得他們
跟昨天一樣一安唱了Greatest Joutnry和Precious one
我好愛Precious one根本就是催淚曲啊!!
接著還有二安跟三安,一直到唱到三安的曲子完時
場內開始廣播演唱會結束,這時後大家都沒有想要離開的意思
一直不斷的喊著KAT-TUN KAT-TUN
大家也都意識今天最後一場的重要性喊的比昨天來得大聲
我當然也是不死心的跟著喊,想說有沒有可能在讓他們出來唱一首
沒想到最後他們真的又出來了
看到他們出來時那個臉上燦爛的笑容,真的是又想哭又想笑的
然後又唱了一次Peaceful Days,唱著唱著Tachan就跳下舞台繞了大概有半圈
還跟hyphen擊掌真的好羨慕那些跟Tachan擊掌的人
後來Naka也跟著跳下舞台繞了一小圈
也有跟hyphen擊掌最後才回到舞台,然後大家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場內

是說後來才知道原本只預定有三次安可
第四次完全不是在預料中的,而且日本人做事是很要求的
沒想到真的讓我們凹到第四次安可,很感謝他們完成hyphen心願

然後這次演唱會有出限定版公演鬧鐘,原本我不打算要買的因為預算有限= =
是看了昨天第一場才知道那個鬧鐘會收錄他們當天每個人一段叫妳起床的話
最後一場Kame用披風把自已的頭蓋起來
用一段溫柔的話叫你起床,最後還來個啾~啾~啾~啾啾啾個不停
當下整場尖叫啊!!身為龟擔的我這不買不行啊!!!
演唱會結束後立馬後去排了鬧鐘又加買了二張單曲~哈


IMAG0868.jpg

最後一場結束排週邊的人潮依舊沒有減少
人潮大概排了有超過50公尺長繞了好幾個彎


IMAG0899.jpg

回到台灣後一直很念念不忘這次的回憶
直接上網買了一本票據收納本想好好收這次衝日本看控的每一張票據
說來慚愧我在台灣看了三次安室的演唱會都沒那麼熱血
週邊品項也買的不少,但是我居然找不到前二次看安室的門票 
(太對不起安室了......>"<)


IMAG0897.jpg

看演唱會當然少不了一定要買的週邊產品
場刊是一定要買的,厚厚一本很有份量雖然也看不懂日文但就覺得一定要買
團扇跟照片是最後一天在場內要開始時才衝去買的
龟擔的個人照已經售完了,很後悔第一天去不知道是在猶豫什麼居然沒買
USB的充電線裡頭有兩種插頭,唉鳳跟HTC都可以使用好貼心啊!!
另外還有一個遺憾是沒買到的四色原子筆
4/30當天去就看到已貼上售完貼紙
那支筆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卻是我最想買的一項
因為可以天天用,看著上面的LOGO心情就很好
回來台灣後有點不死心去日拍看了一下有沒有人釋出
不過看到價錢又有點卻步了,現在一支加運費大概要八百台幣才買的到~唉

雖然已打完這篇文章,但我的演唱會症候群還是很嚴重
好期待DVD可以趕快出來,讓我可以再回味一次當天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