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28-1.jpg
沒想到偷懶一拖,就拖過過年了
持續記錄用光光的東西很多都是熟面孔
也大多都有寫過心得 (有興趣的人在去找找心得)

IMG_6028.JPG
(右) COVERMARK卸妝油也邁入第四罐了
雖然台中沒有櫃點,不過官網有跟雅虎購物配合
雅虎常常有滿千折百或是滿額88折之類的,是下手的好時機
品天然小黃瓜也是用了N罐~不解釋!XD
THREE洗顏皂好洗泡泡又多,這一罐我洗快一年才清光

IMG_6029.JPG
(右) 回歸IPSA機能液的懷抱,濕敷+美容油效果超棒!
SEA FLORA濃縮藻精華去瑕修正液夏天我用覺得太油
趁冬天趕快把它用光光,還是比較喜歡同品牌的平衡乳
女神活水精華液也是品天然裡會回購的品項之一
黛珂眼霜我以為可以用到一年,沒想到半年多就被我挖光了
繼續再買同品牌的眼霜,我喜歡那眼霜的質地
ADDICTION防曬今年夏天打算直接買50ml回來用
真心推薦這瓶防曬,不過乾肌的人要考慮一下

IMG_6030.JPG
(右上) SABON洗護髮組,我習慣洗髮精跟護髮都買同一系列
這樣香味比較不會混雜,適合頭髮毛燥的人
大創粉撲清潔劑不需要說明有多好用又便宜了
同大創會回購的只有三樣,化妝棉、粉撲清潔劑、女性清潔劑
AYURA冥想風呂香味草本清新好聞,令人放鬆的香氣
理膚保水的玻尿酸保濕乳液,用起來還OK保濕度也足夠
品天然蜂膠膏拿來擦痘痘修復、皮膚乾癢都適合
上次又索取了蜂膠膏蘆薈版超好用,好適合我這混合性的肌膚
下排是日本7-11限定FANCL保養旅行組在上一篇有寫過心得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推薦洗面乳好洗又保濕比雪肌粹好用

以上是拖了近四個多月的用光光記錄~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