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83
去年妹妹去日本蜜月臨時來個連線代買
原本不在清單中的這個系列,突然變得很升火
不過又不太想冒險就請妹妹先幫買個旅行組回來試水溫
後來想在追加卸妝跟乳液時,無奈回程中已找不到7-11
(這就是天意啊!!~~老天爺想幫我省荷包)

旅行組裡有卸妝、洗顏、化妝水、乳液 7日份
除了卸妝之外其餘的我都用超過一個星期,算也體驗得很足夠

IMG_5984
卸妝露 日幣1700元

IMG_5980
會稱它為卸粧露是因為質地不是油,是有點稠的凝露
一次的份量有點不太夠我用,是我臉太大吧XD
很好推抹卸得也挺乾淨的,沖洗後帶有一點保濕感
但又不會覺得滑滑的沒有沖洗乾淨那樣
我用來卸平日的底妝也很OK,不會覺得卸不乾淨~CP值中等
畢竟換算成台幣遠遠超過開架的價錢,都快是專櫃的價錢了

IMG_5985
洗顏料 日幣1100元
美容化妝液 日幣1500元
美容乳液 日幣1500元

IMG_5981
比較讓我想回購的應該就是洗面乳了
搓出來的泡泡我覺得比雪肌粹的還綿密一點,雖然貴了一些
帶有點淡淡的草本味聞起來很舒服,香味不會太濃郁
沖洗後肌膚摸起來也是有保濕感的彈潤~超喜歡

接著化妝水、乳液就沒各自拍照了
就算拍了也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同,就用敘述的說一下心得

化妝水也是帶有點稠度,不過沒有像肌潤那麼的稠
輕拍後很好吸收不會有黏感,聞起來就是化妝水的味道XD
乳液抹起來是有點保濕感,又不會太潤澤的質地也很好吸收
感覺跟無印的乳液有點像

四瓶基本保養品用起來不算是很清爽
是帶有一些保濕感的彈潤,我混合肌用起來覺得還不錯
但是前一陣子寒流來,我還是有再加上乳霜才覺得夠力
近幾波的寒流真的是太冷了,所以最近都喜歡將臉塗得稍為油潤一些
除了洗面乳之外,其餘的三項就普普通通
有在觀望的人可以買旅行組試試看在決定要不要入手!!
畢竟它也不算便宜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