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86.JPG
之前對有寫過的金蓋蜜粉印象很好
會入手銀蓋蜜粉完全是我沒有做好功課誤買入手的XD
(因為心得真的很少~)

原打算是買無珠光蜜粉,是因為手邊SUQQU紫色蜜粉已用盡
直到收到物品當天一打開我才發現,原來銀蓋蜜粉也是有珠光的唷!!
既然都已經讓它飄洋過海來到台灣
也很好奇兩款蜜粉有什麼不同之處,所以我也就開來用了
(只好再另外買一盒SUQQU蜜粉...)


est-1.png
簡單來說就是這兩款的粉質、顏色不同
另外珠光的細緻度也不一樣

銀蓋顏色比較淺,是球狀粉末
金蓋顏色較自然,是片狀粉末

IMG_5991.JPG  

IMG_5992.JPG
這樣近看的就比較的出來粉質上的差異
兩款上起來的感覺沒什麼不同,控油度也差不多

IMG_5993.JPG


IMG_6003.JPG
金蓋是粉膚色,珠光很閃耀但也很細緻
上完全臉也不會讓臉看起來是金光閃閃的
反而是臉看起來很有光澤感這樣

銀蓋粉質偏白,帶有一些微微亮粉
那亮粉真的很細比黛珂珠光款蜜粉還要來得細緻
上完全臉卻不會讓臉變得過白
跟金蓋比較來就稍微有點霧面

IMG_6061

IMG_6064
金蓋蜜粉我也是上全臉,臉看起很亮很有光澤感
我連上班也都會刷上這罐,不要上太多就不會太閃亮
金蓋這罐更是貼妝服貼性很棒

IMG_6066

IMG_6073
銀蓋蜜粉顏色偏白,不過刷上全臉不會有過白的情況
妝感看起來是偏自然的裸妝,很適合一般日常使用
所以我用這罐的機率也很高

IMG_6023  IMG_6022
這是在更之前在室內拍的照片,沒畫眉毛索性先馬賽克起來XD
這二張底妝打的還不錯,毛孔看起來不明顯
刷上蜜粉膚質看起來就非常好

除了THREE、SUQQU之外,這款蜜粉確實也挺優秀的
有去日本玩的話也給它一個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