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要來寫文記錄一下,才發現從十月累積到現在買的東西真不少
我的彩妝、保養品是個標準的聯合國
某些牌子只喜歡一、二樣產品這樣
就算是喜愛的品牌也很少會出現同一時間都用同一家的產品
有些是用過好用在回購,有些是想嚐鮮試試看

IMG_5905
以上就看圖說故書囉!!
IPSA美膚微整機能液、Kiehl's白泥面膜都是很耐用的長青保養品
偶爾在回購來用感覺還是一樣很美好
SABON這款茉莉香味很好聞很對我的胃口  
這次又買了茉莉洗護髮組+茉莉柔珠沐浴凝膠

IMG_5903
LUSH洗髮餅請人在日本幫我買,除了小紅帽另外還買了二個新口味
焦糖布丁、摩洛哥玫瑰兩個味道都很好聞
玫瑰那塊味道超香,不過我很喜歡

冬天一定會泡澡的,買了列在清單裡很久的AYURA
官網上特價的冥想泡泡風呂組,有活力泡包沐浴精+冥想風呂
另外挑了二包生薑香草湯包

IMG_5898
最後這一攤才是重點,剛收到的包裏立馬拆開來拍照XD
THREE還是固定會回購幾樣產品,不過這次我只買了卸妝乳
今年八月新出一直很想的髮品極致絲潤系列終於到手了
這一系列的洗護髮有外紙盒包裝,外盒上的英文成分還是用壓紋來呈現
整個看起來好高貴,不過還是日本買比較划算
也終於買了遮瑕盤,我硬是撐到把手邊丰靡美姬雙色遮瑕盤用完才買
代表我不是個隨便亂花錢的人~XD

左邊四個est分別是美容液、防曬乳、粉底液、銀蓋蜜粉
迫不及待的幫它拆下衣服

IMG_5901
銀蓋蜜粉原本以為是無珠光,一拆開才發現它也是珠光蜜粉
立馬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金蓋、銀蓋兩款都是珠光
銀蓋是球狀粉末金蓋是片狀粉末,只能說當初上網功課做得不夠仔細
結果現在手邊有三罐珠光蜜粉,不曉得要用到民國幾年XD
另外防曬乳和精華液也用完了,這次就一起試試est家的
之後有空再來慢慢補上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