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72

自從我也買了第一顆洗髮餅後,也變成了洗髮餅愛用者了
陸陸續續也用了近六顆洗髮餅,最愛的是大家廣為推薦的冥想其次就是小紅帽

照片有點久遠是四月拍的,目前手中剩最後一塊冥想在服役中
雖然LUSH要換代理商了,一開始覺得有點可惜
後來想想好像也沒什麼差,如果要買的話找代買從日本帶也不會太貴
所以這次週年慶我一顆也沒有買XD

IMG_5573
冥想 Karma Komba
這顆絕對是男女都愛的一款洗髮餅,味道清新好聞我覺得也不會太重
適合中油性的頭皮,冥想洗完不會像跳躍杜松那麼的乾澀
我的頭皮也不會很油,洗這顆真的是剛剛好 ~超~喜~歡
尤其是那味道,隔天早上都還能在浴室聞到心情就很好啊!!

IMG_5574
小紅帽 New Hair
接著第二喜歡的是這顆小紅帽
淡淡的肉桂味雖然大部分的人不愛,但是我~超~愛
(連最近白鴿出了肉桂香味的洗衣精我立馬跑去買)
這顆也適合中油性頭皮的人使用,另外還可以減少落髮
因為我是長髮洗髮總是會掉超多頭髮的
洗小紅帽時掉髮的量是有比較少一些

另外沒有獨照的洗髮餅就直接用文字敘述

跳躍杜松 Jumping Juniper
這顆真的超去油的,除了感受得到頭皮的潔淨度之外
頭髮也比洗冥想來的乾澀很多,在用這塊時也另外拆了其它的洗髮餅輪流用
不然光拉扯到的頭髮真的會讓我想哭 (其實我還是有默默在注意掉髮XD)
味道這顆真的很淡,淡到聞不太出來有薰衣草的香氣
可能是聞冥想跟小紅帽習慣了,兩顆都是有點重口味的香氛

發光體 Ultimate Shine
我是衝著它有依蘭的香味而買它的
實際上聞起來味道也很淡,洗起來也算清爽
不過洗完一顆倒是沒有太大的感覺就是了

熱情森巴 Braziliant
恩~這顆也是針對香味而買的XD,香味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不過這顆的橘子味聞起來很像小兒利撒爾感冒藥粉
洗完也覺得很清爽適合頭皮沒那麼油的人,天天洗我覺得很OK

用完洗髮餅髮絲多少會有點澀,最後我一定都會潤髮一下
最近開了SABON的茉莉潤髮乳,覺得好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