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50

母親節買的磨砂膏在這個夏天使用的機率很少
一直遺忘有它的存在,直到最近趕快再拿出來使用
原因是這款磨砂膏裡有添加野薄荷,使用上身體會有一些涼感
怕真正入冬後我就不想再拿出來使用,因為太冷了
最近使用的頻率很高,就一起把心得寫一寫

IMG_5853

NEOM 日安美好磨砂膏
膏體砂粒很大,裡頭加了砂糖作基底
還有頂級紅花籽油、荷荷芭油和維他命E
一開始將磨砂膏抹在身體上的顆粒感很明顯
感覺就像是用二砂來搓身體XD,按摩中會慢慢出現涼涼的觸感
夏天用的確能替身體降點溫度,沒那麼悶熱
接著沖洗需要費點力不然油感其實很重
沖完後身上留下的就是精油的滋潤度
我個人會沖比較久一些,不然整個身體摸起來油油的
野薄荷及柑橘的香味聞起來好適合夏天,聞起來就是很清新的香氣

因為上一款用的是Omorovicza蜜糖磨砂膏,就來比較一下我自已的心得

顆粒感比OM黃金磨砂膏來的明顯很多,沖洗後的油感也比OM來得更加明顯一些
身體擦拭乾了肌膚摸起來還是會有一層薄薄的精油觸感
OM的沖洗時雖然也會有油感,但擦拭完後油感低很多
整體的肌膚細緻度稍為比OM來得弱一點
OM的用完後除了肌膚連手掌心摸起來都好細嫩
我心裡還是比較喜歡OM多一些,價錢其實OM才多個幾百塊
用了三款10/10家的身體去角質商品,我個人偏愛的順序為
diptyque石榴潤澤去角質霜>Omorovicza蜜糖磨砂膏>NEOM日安美好磨砂膏

IMG_5854

NEOM 舒緩恬睡浴油
去年就入手的品項除了用來單抹在頸肩按摩之外,冬天也拿來泡澡數次
容量足足有100ml到目前還有快半罐的量,主要成分有英國薰衣草、甜羅勒及茉莉
一開始聞香味覺得很似AA的其中一款沐浴油,實際上聞久了也不太一樣
帶有點木質的香氣茉莉味不會太重很耐聞
一邊泡澡一邊享受精油的香氛真的是一大享受
尤其是工作了一整天下來,讓身心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

AA家的精油跟NEOM的精油用來泡澡都是不錯的選擇
兩款的精油香味都超讓人放鬆的
我愛用的AA家Ligt Relax也用完好久了
今年一瓶漲到2600一口氣漲了四百元真是讓人有些吃不消=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OM 沐浴油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