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55

不知不覺我已經買到變瓦拉普會員了,有多什麼好處呢?
就是一年再多一次的8折,多了這8折讓我更好分配購買時期
也避免一次買太多囤在家裡,錯過了本身保養品新鮮使用期
一個人很難買到這樣的金額,當然要拖自家姐妹一起
連原本不太信保養效果的小妹,自從用了品天然肌膚有改善了之後
現在不用我問她自已就會主動催我什麼時後買

這次沒買新貨連品天然七折品也沒入手
1. 草本清潔劑
2. 小黃瓜清新弱酸質洗妍液*2
3. 綠褐藻透水平衡乳
4. 女神無痕活水青春液
5. SAIPUA 玫瑰天竺葵、沉靜岩蘭草
 
6. 奧地利有機橄欖洗手液

這次拿到的草本清潔劑是塑膠瓶裝的,我喜歡玻璃瓶裝比較有質感
其餘品項之前在文章裡都有提到,每一樣都是我覺得好用的

最後一項是買給我家老爺用的,我本來想買大容量的但怕他用不慣
所以先買小瓶的來試試,目前我只有先拿來洗澡用
泡泡有點少,不過洗完身體會保留油的舒適感又不會很滑
很淡的檸檬香味,大概就是搓出泡泡的時後聞得到
沖完後就幾乎是聞不太到了,還蠻適合男生用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