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度有點落後,都已經八月底了才生出這篇文
因為這個月假沒有多放,所以很懶得寫文~~~哈哈
品項沒有很多趕緊來寫一寫


IMG_5741

有兩品防曬一個身體一個是臉部用
夏天用防曬登場~ADDICTION SKIN PROTECTOR SPF50+、蜜妮Biore 玩美清透防曬噴霧 SPF50+
身體防曬噴霧用得很兇,其實噴不了幾次就沒了
不過外出用很方便,也可免去手部塗抹黏黏的不適感
ADDICTION臉部防曬無色、不泛白不黏膩真心喜歡啊!!
第二瓶也用到快見底了,如果沒有覓尋到其它的新歡應該是會再買第三條XD

品天然 小黃瓜清新弱酸質洗妍液已經被我推到頂天了吧
夏天早晨用這瓶也很剛好,雖然出油量比冬天多很多但清潔力也不差
繼續囤貨一直用到我膩為止吧!!

THREE 平衡水凝乳這瓶用好久了,上個月終於把它KO掉
我用THREE系列的保養品比較適合在冬天用,夏天真的擦不太住
手邊還有半瓶化妝水就先讓它夏眠吧!!

最後兩品是10/10的EL藍藻多效抗老眼霜OM深層潔淨面膜
眼霜我覺得挺不錯,比較適合沒啥眼部問題的人使用
後來買了黛珂眼霜才領悟到更上一層樓的境界
OM面膜這罐是被我遣忘在一角的最後一罐小樣
隔了那麼久再用效果還是一樣讓我很喜歡

IMG_5742

OM黃金蜜糖磨砂膏拖了很久才被我挖光
很療癒的香味讓心情更加放鬆,洗完的膚觸超級好摸很滑順
SABON茉莉花語頭髮精華液,習慣吹髮前一定要在抹上髮油
不然我髮尾乾燥的程度,吹完髮都不曉得掉了幾百根頭髮了
吹完髮後頭髮很柔順、有蓬鬆感、輕盈度
最難得的是我家老爺居然喜歡這個味道
我一定要聳恿他幫我買同系列的洗髮精、乳XD

IMG_5753

最後的身體沐浴品,兩塊SAIPUA皂(悠游大海、大西洋雪松)
一貫SAIPUA家的香味很喜歡,洗完不乾不澀滋潤度剛好
去年度消費點數所換的HEYLAND WHITTLE手工皂禮盒
共有六塊我只留兩塊(繽紛甜橙、英倫薰衣草),其餘的分給家人
一樣也覺得好洗起泡也快,香味聞起來也很舒服
EL野生黑燕麥強效保濕霜小樣,夏天抹這罐也不覺得悶
不過它跟一般乳霜質地不太一樣,不是很柔軟的那種乳狀
有點偏硬的霜類,我還蠻喜歡的



看起來沒啥東西的文章也花了一個多小時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