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87

這瓶已經快見底真心覺得很好用,趁這幾天有空趕快來寫個心得
平常洗頭除了用潤絲精之外,再吹頭髮之前會再多加個髮油
長髮就是有這種困擾,如果不加髮油後續在吹頭髮就很容易拉扯
我又是個很容易掉髮的人,為了避免吹頭髮會拉扯到
加上髮油後再吹頭髮,髮絲會變得比較柔順好梳理

IMG_5689  

原先是沒有想要買這個品項,剛好櫃姐有介紹到
味道只有兩種,一個是野玫瑰一個是茉莉
除了乾髮使用外確定濕髮也可以用,就一起打包

我洗完髮一定會先用毛巾把頭髮包起來,等水份吸了差不多之後
再抹上這瓶再髮尾剩餘的就抹在髮中,接著就可以吹頭髮
我很喜歡這瓶吹完後頭髮摸起來很柔順,也好梳理
髮絲看起來很輕盈,有鬆軟感,唯獨是抗毛燥這點還有待加強
頭頂上掉半截的頭髮會ㄔㄤˋㄔㄤˋ(台語)
不過以吹完髮尾後的柔順感來說我很喜歡,加上那茉莉的味道也好聞
香味到隔天早上還可以聞到一些些不明顯,若是當天覺得頭髮很毛
也會再壓一下的量,把頭髮再整理過

IMG_5677
有圖為証,髮尾是已經退掉的髮色,看起來比較毛燥一點XD

IMG_5690  
剛好前一陣子去10/10消費又再拿到了兩款一樣是免沖洗護髮試用
就一併來寫寫心得,因為我記性很差怕到時後寫用光光時就忘了XD

rahua 神奇核果熱修護強化滋養霜
這款是我的地雷品,我真的不喜歡它抹完的觸感
它是霜狀的護髮品,抹上頭髮後髮絲摸起來黏黏的連手心也是黏黏的
想說可能吹乾頭髮後就應該不會
結果吹乾了頭髮,髮尾會變成一束一束的
是已經吹乾了但頭髮梳完是束狀,然後髮尾摸起來一樣是黏黏的

IMG_5672
就像這樣跟上一張差很多,後來這包用完就不想開另一包了XD
味道跟我之前用的綻亮潤髮乳一樣,淡淡的檀木香味


Christophe Robin 刺梨籽油全效修護精露
接著這瓶就好多了它是油,是很清爽的油
搖起來就像水一樣,抹完頭髮時手是很清爽的一點也不油
帶有點甜香味挺好聞的,吹完頭髮也很柔順
但沒有像SABON那樣有輕盈感
IMG_5673

原本是想說用完SABON就換刺梨籽油這罐好了
也懶得請朋友在台北幫忙買,可是換回SABON之後
就又覺得SABON的比較好用XD,所以還是決定再買一瓶SABON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