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67

最近這幾個月來對彩妝的慾望真的低的可以
沒進什麼新貨可以亮相,就來寫寫手邊在用的保養品
目前用了el家幾項產品都覺得蠻好用的
在10/10 HOPE裡除了NEOM之外買得算多的一個牌子

IMG_5668

這罐去角質霜我很喜歡,可惜包裝是玻璃罐裝不是軟管式的
每次用都要小心翼翼怕自已手殘會不小心打破它
中間有一個小塑膠隔板建議不要丟,可以維持裡面霜的滋潤度

IMG_5669

顆粒很細緻是不會消失的那種
包裝上是建議按摩一分鐘後停留三分鐘再用濕毛巾擦掉
不過我都是用水沖洗比較多,洗完臉上會有一層薄薄的油膜感很輕微
冬天天氣冷用的時後感覺不太出來,不過夏天一變熱就感覺得到
不過那油膜感是我還能接受的範圍內
加上我都是要就寢前二個小時才會洗澡使用,洗完澡後就直接開冷氣
所以那油感摸起來就很剛好,有種保濕度在臉上不會變乾
一開始聞是明顯的紅茶香
聞久了又覺得不像,反正香味聞起來很舒服就是了

另外一瓶藍藻多效抗老眼霜沒圖可看就直接文字敘述
在櫃上試用時覺得眼霜感覺挺滋潤的
實際開來用時又覺得還好,很好推開也好吸收
用這罐大約二個月就感覺的到早上遮完黑眼圈
一直到下午眼周的乾紋變得比較少一些
跟之前用REN那罐眼霜來比就很明顯
瓶身是真空設計原以為15ml應該很快就可消掉
實際上我也用了近六個月才空,這兩項產品還蠻值得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