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79

這兩個月的用光光記錄就由卸妝品項開始
右邊開始的THREE平衡潔膚油是很棒的卸妝油,卸完肌膚很清爽
中間的旁氏眼唇卸妝液是囤貨的必備品
左邊是去年消費拿到的REN千葉玫瑰3效卸妝潔顏水
玫瑰香味雖然好聞,但潔顏水的酒精味很明顯
就算特地避開眼週部分卸妝還是會薰眼,真的超不舒服的
卸妝力普普,整張臉大概要用到三張化妝棉才能卸得乾淨
我真的不推這瓶卸妝水,有試用過就好

IMG_5680

從左起開始看品天然小黃瓜洗研液,這罐很深得我心
目前用到第四瓶了,我只放在早晨清潔臉部使用非常剛好
AA家玫瑰保濕化妝水在上幾篇有寫過心得
很喜歡這瓶化妝水的香氣,是玫瑰花茶的味道唷!
用來濕敷也不會讓我的臉發紅過敏,不過我只會想在夏天用它
因為它很清爽,夏天我擦不住有點滋潤的化妝水
品天然奧地利5星牧場馬乳水也是屬於清爽質地的化妝水
噴霧式用起來很方便,我也都是拿來早上噴在拍一拍一下就吸收
NYR玫瑰保濕調理液,這瓶的玫瑰味沒有AA家那瓶來得那麼玫瑰
也算是清爽屬地的化妝水,用完這瓶我就跑去買另一款橙花潤澤調理液
結果拿來一濕敷還不到一分鐘,我整張臉就發紅跟關公一樣
當初應該先試敷一下,沒想到我的臉現在這麼不耐操
只能乖乖拿來當化妝水用,還不能拍太多不然臉頰就會微微發紅
EL啟體細胞奇肌精華也是愛用精華液之一
用了幾罐之後總覺那瓶子設計真的很不良,用到最後都要用倒的
還不能倒的很乾淨,偏偏一罐用超快二個月就可以KO掉

IMG_5681

默默的用完THREE樂活護唇膏又在買了一罐新的
油膏質地擦起來不會很油,晚上我都會擦厚一些才就寢
早上起床唇部還會留有一些滋潤度
EL紅茶酵素明亮去角質霜也是用到第二瓶
冬天用比較剛好,臉部去完角質會留有薄薄的油潤感
顆粒很細香味也好好聞,之後再來幫它寫個心得~

IMG_5684

THREE平衡護髮霜適合頭髮比較乾的人,用完髮絲比較有滋潤度
也是目前用過THREE品項裡喜愛度很高的產品
試用包就從左上角開始
Kelly一次給了兩包天竺葵茶花平衡潔顏油
味道聞起來有種淡淡的木質香,沖洗完肌膚摸起來有點潤澤感
又不會太油潤的膚觸,覺得很不錯
在寫這心得時上網查了一下價錢,不便宜一罐要1800元
要入手的話我需要考慮一下XD
下面是EL維他命3D抗老精華跟我之前用的奇肌精華質地很像
抹起來有點潤澤度又不會太滋潤那樣
不過那味道聞起有點像是生海帶,跟海藻味又有點不一樣
右上角NYR乳香賦活緊緻菁萃抹起來算是很清爽的精華液
推開吸收後肌膚摸起來是有點乾爽不會很滋潤的那種
右下角NYR玫瑰保濕去角質霜被我擠出來後不小心掉了一半在地上XD
於是只能用一小用在鼻頭跟T字試試去角質的質地
顆粒大顆,劃圓的時後就可以很明顯感受到那顆粒在滑動
沖洗完肌膚摸起有一層薄薄的油潤感,很輕微不明顯
用完後比EL紅茶去角質霜在油潤一些
右邊的REN鮮果C亮采煥膚面膜現在記憶有點模糊
面膜帶有顆粒味道聞起來是甜甜的
沖洗前沾一些水稍微劃圓可以一起去角質,算是兩用型面膜
不過我比較偏愛泥狀的深層面膜

IMG_5686

最後這張是這兩天清空的就一併寫
左邊THREE平衡水凝乳不算是清爽型的乳液,稍微滋潤一些
冬天或冷一點的天氣我用起來是最好的
不想在放到冬天使用後期都是晚上擦,終於把它用光
中間EL藍藻多效抗老眼霜是真空壓瓶設計
這罐用二個月就明顯讓我覺得上眼部遮瑕時
眼周的乾紋變得比較少一些(遮瑕品沒換過)
也很好吸收質地不厚重不黏
左邊ADDICTION SPF50+防曬乳在日雜上還蠻常出現的
擦起來無色有少許的酒精味但不明顯
有一定的保濕力卻又不覺得黏膩
後續上底妝很服貼準備開第二支來用



以上是落落長廢話挺多的用光光文.....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