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34

THREE整個平衡精萃系用起來不是走清爽路線
是偏有潤澤感的保養品,對我而言覺得冬天用是最剛好的季節
目前還在持續用的品項是就這兩罐乳液、保養油

IMG_5635
水凝乳的流動性不高有點稠度但是很好推抹
抹上臉會明顯感受到潤澤度,帶有一點油感但沒有很重
冬天覺得好用是因為那油感所帶來的滋潤度很剛好
可是天氣一變熱抹上後反而覺得那滋潤度很油

現在只放在晚上用,天氣變熱保養也變得簡單
化妝水+眼霜再抹上這瓶就直接睡了
隔天起來臉上才不會油光滿面
目前還沒有熱到無法入睡晚上是不開冷氣只吹風扇的

IMG_5636
這罐應該算是我第一次買進的保養油
記得那時後用試用包時就覺得很驚艷,這油用起來不油反而很清爽
跟好幾年前印象中試用過的油類保養品真的差超多的
因為我很怕熱又怕黏悶,以前這種油的保養品根本完全不考慮
而市面上美容油的選擇超多,我當然是從THREE開始下手

IMG_5637
晶摩油的流動性很高,抹開後油度很低也很好吸收
是那種有滋潤感又不是油得很油那樣....
柑橘香比水凝乳來的明顯很多,真的好柑橘
我忘了櫃哥教的方式是化妝水前抹油還是化妝水後再抹油=.=
我後來都是直接混在精華液或乳液裡用,一次2~3滴就夠
目前晚上會把它跟水凝乳錯開用,這2個如果加再一起對我來說太油了
跟eh奇肌精華混在一起抹後續也不用在加乳液
我會挑比較清爽一點的精華液或乳液來加,這樣很剛好

我還會拿這瓶油混同牌的身體精華,這罐身體精華擦起來真的蠻清爽
我覺得不夠滋潤就滴個幾滴一起擦,效果我覺得還挺不錯的說

兩罐用了近四個月是沒有特別的感受,像是很平平淡淡的那種感覺
就皮膚很安穩以基本保養品算是挺好用的,尤其是是那柑橘香很加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REE 晶摩油 水凝乳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