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82

每次看到房間角落裡那一袋回收空罐的袋子
都會有一種「我有用掉那麼多東西嗎?」的錯覺
接著心裡冒出來的另一個想法就是「原來我賺的錢都花在這XD」

IMG_5580

從右邊開始THREE平衡潔膚乳~好用的程度不低於同品牌卸妝油
卸妝乳的清潔力稍為低一些,一樣可以卸得很乾淨
沖洗後的乾淨度比卸妝油來得清爽一些,一定會回購der
Neom島嶼假期潤膚乳、潔膚露~很好聞的一款木質香調身體用品
擦完後的肌膚很好摸,原本打定今天冬天再買來用,結果從櫃姐那得知
這款香味賣完後就不打算再進了,可是我又不想那麼早囤貨= =
john masters organics蜂蜜木槿花賦活護髮乳~
這款有比較滋潤對染髮後很乾燥的髮尾修護的效果還不錯
長髮用量很大加上價錢也不算很親民,還是把機會讓給其它的潤髮乳
rahua神果核果綻洗髮精、潤髮乳~跟另一款豐潤比較起來
我比較喜歡這一款多一些,洗完的清爽度比較高頭髮也很鬆軟
帶有點檀香的香氣很好聞也不重,我喜歡這味道

IMG_5581

右起THREE精萃礦泥膜~這款清潔面膜用起來比較溫和
毛孔的清潔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目前還在找尋其它的清潔面膜
elemental herbology野生黑燕麥強效保濕霜~很清爽的面霜
延展性沒有像一般乳霜那麼好推,但不到會很卡的程度
擦起來不會黏膩感覺很清爽,挺適合混合肌的一款乳霜
Neal's Yard Remedies乳香賦活保濕霜~這罐用起來比較滋潤一些
保濕度很好,去年冬天晚上我就是用這瓶來度過
THREE樂活護唇膏~抹起來是油膏那樣的質地
不會很厚重但也夠一般平常使用了,考慮買下一罐回來繼續用


IMG_5583

接著是上個月補品天然的東西一起拿到的新品,GREENLOVE是瑞典的品牌
瑞典紅莓果深清保濕面膜~聞起來是很真實的莓果香氣
也很像香焦的味道,這款植物油含量比較高,清洗完的油潤度很明顯
老實說我真的不習慣那麼油潤的感覺
又跑回浴室再用一次小黃瓜洗妍液清洗過一次臉
擦乾臉上水份後油潤感就比較低一些了
當天晚上保養只上化妝水+乳液,臉上的保濕度就很足夠
有興趣這款保濕面膜的人建議先拿試用品
瑞典黑巧克力柔膚透白面膜~很濃郁的巧克力味
面膜裡帶有點小小細微的顆粒,也能算是有去角質功能一款面膜
清洗完也有一定程度的油潤感,但是沒有像上一款那麼的誇張
說真的這兩款面膜我用不習慣,所以也不會有有回購的打算
超級仙人掌雙果保濕油~用了上面那兩款面膜原以為保濕油應該也很油潤
結果用起來不會耶!!這次拿的新品裡就這罐我最喜歡
跟我在用的THREE樂活晶摩油比起來,這罐的流動性沒那麼高
一樣都是混在精華液裡擦,反而是THREE的油感比較明顯
味道聞起來像糖果的那種莓果香,一向不太愛甜味的我居然很喜歡這個味道
肌膚再生蜂膠膏~這罐是我每次補品天然的東西一定會拿的小試用罐
不買大罐的原因是我不太愛擦這種油潤感重的保養品
但有時後覺得臉乾或是身體有疤需要修護就會想拿這罐來擦
如果買大罐可能會被我放到過期也還用不完,這罐修護效果真的很好



IMG_5515

這次品天然也是少少的補了幾項原本就有在用的東西
右上的那罐草本清潔劑真心覺得好用,拿來拖地再適合不過了

以下為沒有圖片的購物記錄:
SABON 黃金鳶尾沐浴油
SABON 黃金鳶尾身體乳液
SABON 茉莉花語護髮精華液
Tocca 沐浴乳-Florence
Tocca 身體乳液 - Florence
LUSH洗髮餅-熱情森巴、冥想、小紅帽、發光體
Neom 日安美好身體磨砂膏
elemental herbology 紅茶酵素明亮去角質霜
COVERMARK 保濕修護卸妝乳
COVERMARK 極淨修護卸妝油
COVERMARK 薔薇光感亮白化妝水

ADDICTION春夏新款粉餅
Jo Malone 酷好年代-天竺葵與馬鞭草

(一次比一次還要懶的購物記錄)
謝謝各位看完這次的用光光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