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78

這個月都還沒寫到任何一篇文,第一篇就先奉上敗家的文章
去年開始買10/10 Hope家的東西因為平時沒有折扣
有入到會員才會有單品95折,不過優惠並沒有很大
所以趁週年慶或是母親節檔期滿千送百買折扣才會比較多

手邊沒有缺太多的東西就少少的買了二樣
一個是Neom日安美好磨砂膏,Neom家的磨砂膏只有出兩種香味
皇家奢華的味道雖好聞但我沒有很愛
原本打定如果試了另一香味也沒有很喜歡的話就改買別的
殊不知這味道聞起來好清新,是野薄荷+柑橘
薄荷味不重聞起來大多是柑橘香,感覺很適合接下來要到的夏天香氣
試完就打直接打包XD

另一個是回購的elemental herbology紅茶酵素明亮去角質霜
這味道我真的很愛,有種淡淡的紅茶香氣
顆粒又符合我想要的細緻又不過小用起來像是沒有去角質感的那種
手邊第一罐已經見底了,時間算得剛剛好補另一罐

IMG_5579

買完自已順便幫朋友買了幾樣就達滿五千門檻
送的是NYR玫瑰保濕旅行組
基本的保養去角質、潔顏露、調理液、潤膚乳、保濕精露都有
去年第一次消費也有拿到乳香賦活保濕霜覺得挺好用的
今年又拿到基本保養可以繼續來體驗一下

不算入平常小買的次數,這是第二次在檔期消費10/10家的東西
是覺得每次出的特惠組都沒有我真的需要用到的
所以湊一下滿千送百是一定要的
對我來說這樣總比買特惠組但又不是真的用到來的比較划算
當然在百貨消費一定要用聯名卡才會更優惠
我都會挑我固定會消費的百貨專門去辦卡來刷
 這就是所謂的很會買也要很會算的敗家行為......奔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