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39
去年一整年應該是洗臉機最夯的時後吧!!
我也被升火了好幾次,但~就一直沒有買.....
一直拖到今年過年,總覺得過年沒收到紅包也應該要買個東西給自已
(已經到了只能發紅包的年紀了~~)

其實這是我第二台洗臉機XD
當初誤下單到二台到門市取貨也只拿了一台,想說另一台放著等退貨就好
殊不知因為我的多此一舉不小心把洗臉機給摔了,重點是才用一天而已
後來很心不甘情不願去門市把第二台拎回來
講完了那麼坎刻經歷後再來回頭看看這台洗臉機吧!!
(雖然已經有很多心得文~但我還是想寫一下....)

IMG_5441
很陽春的包裝
基本配備:說明書*1洗臉機*1 底座*1 刷頭*2 電池*2

IMG_5575
一共是附上兩個基本刷頭可以替換
刷頭不算很軟但也沒有到很硬會讓臉不舒服的觸感
刷毛用起來我覺得很剛好不會刺

IMG_5576
二段式變速可選擇,右邊是低速(綠燈)左邊是高速(紅燈)
時間上有一分鐘定時功能,時間到就停了,大小握起來很剛好機身也不重
沒電的話就直接替換電池不用充電,這點我倒是覺得挺方便的

我都是用低速來嚕,清潔力就很夠
臉上抹上泡泡順便連刷頭也沾上泡泡,直接貼合在臉上畫圓的方式清潔
平常就有固定每週去角質,洗臉機我一週使用次數2~3次
才不會過於清潔造成肌膚負擔
用了近二個月下來的心得在清潔上是無話可說
比用洗顏品來洗再更加的乾淨,最有感的應該是粉刺了
不是說用了洗臉機後粉刺就一掃而空
是粉刺變得比較容易浮出來,跟之前沒在用洗臉機比的話
現在鼻子上的粉刺是變得沒那麼明顯
這台洗臉機一樣是有防水功能,可以一邊洗澡一邊洗臉
現在用完就乖乖的放在浴室架起來
每次用完洗臉機後續保養也很容易吸收~很棒!!

會選擇Neogence也是因為價格真的很平易近人
一千出的價格就可以入手了,如果預算不高但也想買一台的人
可以跟我一樣先買這台來用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