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48
底妝我多半都是用粉餅居多,正在服役的粉餅有二塊
就跟腮紅一樣數量一變多,刷具我也習慣跟著多買


本來很想買竹寶堂的小胖刷(圓頭) ,不過有預算限制就作罷
(說不定那天又會心血來潮~手不受控制而下單...)

原本的清單是資生堂131跟高絲,上網做足了功課後
131的刷頭比較小加上高絲的評價居高,馬上就擄獲了我的心
這款也有出限定款,但本人還是覺得黑色最耐看最有質感

IMG_5550


IMG_5551
有附一個刷套方便外出使用,質感我覺得還不錯
稍有斜邊的設計很符合人體工學,不用筆直的拿著刷

IMG_5552

IMG_5557
在還沒買這支之前都是用Eco平頭刷
高絲的刷毛比較密集,兩支刷毛長差不多,Eco刷毛比高絲的更為鬆軟
比起Eco平頭刷我更喜歡高絲這支多一點XD

IMG_5553
壓上粉餅粉很均勻,抓粉粉力也很夠
刷毛不刺也很鬆軟,刷起來挺得心應手的
入手了Eco平頭刷之後我都是用刷具來刷粉餅
比起用粉撲上妝用粉餅刷主要還是粉上起來很均勻、薄透
用了這支真的很喜歡,也超愛刷出來的妝感
價位超親民囤個二支來替換就很夠用了,還沒試的人趕快~~

IMG_5556  
最後附上一張刷具收納照
我一定會用刷具網把把刷具都套起來放在抽屜裡
不會沾灰塵也不怕刷毛變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