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46

說到THREE家的保養最想讓人想到的
一定是該品牌的明星商品『平衡潔膚油』
我自已也用掉了一罐,真的是非常喜歡那卸妝後不油膩的觸感
當然也是默默再回購了一罐

同品牌的卸妝品另一款『平衡潔膚乳』也順便一起買下
所以用完了第一瓶潔膚油後我就先開了潔膚乳來體驗

IMG_5360

平衡潔膚乳 200ml
跟潔膚油是一樣的包裝和香味就不在多說明
目前用了半瓶下來,喜愛程度不輸給潔膚油!!

IMG_5347

質地比乳液在水一些,我每次的使用量都是壓三下
塗抹在臉上後會隨著按摩又變得在稀一點
使用這瓶時一定要保持手及臉部的乾燥不能碰到水
一沾到水就會降低卸妝力,底妝會卸不乾淨
我習慣在洗澡前先完成卸妝後再洗,所以就沒這樣的困擾

潔膚乳的卸妝力也不輸給潔膚油,在按摩的同時會看到卸妝乳
慢慢的變成肉膚色,最後直接用水沖洗掉
我現在的底妝是粉底霜+蜜粉,一樣也卸得很乾淨
沖洗完的觸感是乾淨又帶有一些微潤的保濕感
比潔膚油在清爽一咪咪
因為清爽程度的差異,還一度覺得這瓶比潔膚油來的好用。

除了底妝那其它的彩妝品的卸妝力又如何?
我用來卸過手臂上的眼線膠,是卸不太掉的
所以眼部的睫毛膏、眼線還是建議用專用的眼唇卸妝液
也比較不會拉扯到眼部周圍的肌膚

IMG_5362

平衡洗顏皂霜 120g
在來這瓶潔顏皂霜是被生火
就在前一陣子把原本的洗面乳用光後火速購入

IMG_5348

我比較建議搭配起泡網一起使用
可以不費力又輕鬆的搓出很綿密的泡泡
我也試過直接用掌心搓泡泡
一樣的用量搓到手到紅的還不到用起泡網的一半

IMG_5349

一次擠大概一顆珍珠大小的量
就可以搓出一個掌心的泡泡,而且泡泡非常的綿密紮實

IMG_5351

來個泡泡的橫切面,看得出來泡泡的氣孔很小
握在手心的泡泡是很紮實的手感
沖洗也不費力,把泡泡沖掉臉上就是乾淨的fu
洗完一點也不覺得會有緊蹦感
去年用過的洗顏皂洗完會有一些些的蹦感
這瓶是完全不會有,洗了一個多星期
覺得這瓶洗顏皂霜比洗顏皂好用超多
重點是用量也很省,真的非常推薦。


THREE nourishing lip balm SQ樂活護唇膏、HERBAL BATH SOAP AC舒活沐浴皂
THREE Balancing Cleansing Oil平衡潔膚油、Balancing Lotion平衡水凝露
THREE Balancing Soap 平衝洗顏皂
THREE Eye Cream精萃眼凝霜、Gentle Nourishing Scrub精萃柔砂膏
【日本】THREE Balancing UV Protector 平衡UV防護乳SPF30・PA+++
【日本】THREE Balancing Treatment Essence。平衡精華乳

原來我也默默的用了那麼多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